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施工工艺 191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4
刷完基膜后先不贴墙纸可以吗?要到什么时间可以贴?

被采纳
臭豆腐 2016-09-14

要贴墙纸的墙就不用涂刷乳胶漆了,在墙面刮腻子后,待干透了就可以开始贴墙纸了,过去在贴墙纸前要涂刷一遍白乳胶,但是因为白乳胶的环保性较差,现在已经不用了,基本是涂刷一层基膜,因为如果直接贴墙纸,胶的粘合力很强,直接贴有可能把墙面的基层拉脱落,如果你先刷一层基膜(或者也叫墙纸伴侣),基膜可以封闭墙体,防水防潮,增加墙壁与墙纸的黏合度,刷了以后等一天再贴墙纸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可以贴墙纸。但漆膜要重新打磨,否则墙纸容易脱落,打磨后附着力会好点,一般情况下是不建议喷了乳胶漆贴墙纸。虽然没有不刷漆的牢,不过撕的时候还好撕些呢。或者刷一遍墙纸基膜就可以放心贴墙纸了,

荭叻眼de兔 2016-09-14

要贴墙纸的墙就不用涂刷乳胶漆了,在墙面刮腻子后,待干透了就可以开始贴墙纸了,过去在贴墙纸前要涂刷一遍白乳胶,但是因为白乳胶的环保性较差,现在已经不用了,基本是涂刷一层基膜,因为如果直接贴墙纸,胶的粘合力很强,直接贴有可能把墙面的基层拉脱落,如果你先刷一层基膜(或者也叫墙纸伴侣),基膜可以封闭墙体,防水防潮,增加墙壁与墙纸的黏合度,刷了以后等一天再贴墙纸就可以了。现在也有一些壁纸胶里面已经带有基膜成分,这样的就不用再单刷基膜了,腻子干透了,涂刷壁纸胶直接贴墙纸即可。希望有所帮助。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9-14

现在装修中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壁纸装修墙面了。墙纸基膜刷完最好等24个小时再壁纸。一般墙纸包装上的使用说明会标示刷完基膜后至少4-20个小时才能贴墙纸。基膜干又分表干和实干,等实干需要24小时,那时再贴墙纸才是最好的。不等基膜干就贴墙纸,基膜里的水分会容易导致墙纸霉变;如果墙体内有湿气,刷完基膜后,湿气返到基膜上,基膜又把湿气传到墙纸上,也会产生霉变。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