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人鱼公主| 施工工艺 19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4
如何在有机玻璃打眼?有机玻璃展示架价格?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14

有机玻璃展示架价格是300元左右。东莞市鹏涛有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一家新生代,高起点,活跃在有机玻璃(亚克力)行业的独资企业,公司位于东莞市茶山镇横江村彩虹路。距广州、深圳、惠州等珠三角城市只需要一个小时左右车程,交通便利。

其他回答(共2条)
放飞梦想吧 2016-09-14

供应有机玻璃展示,精品罩,包装箱类别:有机玻璃工艺品有机玻璃:透明或者颜色类目:橡塑有机玻璃制品相关产品:有机玻璃精品罩展示柜精品罩有机玻璃包装箱170.00小家电展示柜便宜的在四五百左右,质量好的,比较有设计感的大概要一千元左右以上价格均来源于网络,具体请以购买时为准。希望帮到你。

抹茶茶叶蛋 2016-09-14

佛山市顺德区勒流镇骏胜塑料板材厂的有机玻璃板材价格是50元东莞市艺展有机玻璃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板材价格是35元广州宇邦有机玻璃制品有限公司的有机玻璃板材价格是30元以上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