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施工工艺 20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4
卧室中间有婚纱照其余地方如何设计照片墙呢?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6-09-14

你好,卧室头背景墙装修的过程也是需要细致的,每种风格也有不同的安装方式,现代风格的简约,欧式风格的奢华,美式风格的质感都是卧室床头背景墙的主题。围绕风格的主题,将卧室床头背景墙打造的更具有魅力。在设计卧室床头背景墙其实不用太过于复杂,一个好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设计是突显品味的地方。在装修卧室床头背景墙的时候可以采用软包的形式,既可以隔音也可以当做软软的靠垫。简单的卧室床头背景墙装修就可以将装饰画与婚纱照等等,有深意的物件展示出来。希望可以帮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9-14

婚房布置中最重要的是卧室,一般都会选择将墙面漆成大红色,加上大红色的床品,但是长时间在这样色彩强烈的房间内呆着,反而会令人精神紧张,对于新婚夫妻来说并不是很好的选择。为了长远考虑,不妨可以选择驼色或大地色系的颜色作为墙面色,这种颜色在灯光的掩映下会显得特别温馨。床品则可以选择粉色或枚红色等不那么刺激,但同样具有暧昧气息的颜色,令婚房更具情趣。同时利用一些小的装饰物,纱幔、灯饰或壁画等来增加浪漫气息,一间温馨又浪漫的婚房卧室就完成了新婚之后,总会有许多亲戚好友登门拜访,此时客厅就必须表现出既有喜迎四方来客的大气,又有小家新婚燕尔的浪漫情怀。照片墙就是一种很好的客厅婚房布置的方法。小夫妻们肯定会拍许多婚纱照,与其让婚纱照只能放在相册里让客人们欣赏,不如将之变成一个特殊的装饰——照片墙,就算照片增多,还可以随意的变幻组合图形,一举N得,实在是实用又好看的婚房布置方法。在婚房布置中,餐厅也是可以加入许多巧思的地方。比方说,将原来颜色单一的餐椅漆成五颜六色,或者换一块更符合新婚气氛的桌布等。卫生间一般都会选择干净清爽的白色,其实在婚房装修中,淡粉色也挺不错。若是觉得粉色太女性化,也可以用白色点缀粉色的方法,或者用粉色瓷砖做一个爱心之类的图案出来,就算过了新婚期也不会觉得突兀。

卡小飞 2016-09-14

作为家居的装饰品,照片墙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它们造型各异,本身又具有观赏性,能给家居带来一抹亮色,只是,它可也有风水讲究的哦。1、形状宜选用方形:客厅照片墙的风水与照片墙的形状有关。客厅照片墙有各种形状,有方形的、菱形的、椭圆的等等。一般客厅内都会挂方形的照片墙,因为方形属土,为阳性,而圆形照片属水,为阴性。可想而知,住宅内总是阳气多一点比较好,因此客厅内更适合挂方形的照片墙。2、忌用锤子与钉子:客厅照片墙内挂照片的时候不能用锤子和钉子。因为客厅照片墙挂的是家人的照片,应该用漂亮的丝带系上来悬挂。照片墙是来客来访可以看到的地方,如果有钉子入眼,既影响整体美感,其锋利的造型还会伤了和气。3、客厅照片墙挂婚纱照:客厅内挂婚纱照,象征着两人的感情很好。如果是想摆放单张婚纱照的话,应当尽量摆正。西北方代表了丈夫,而西南方代表了太太,如果是在西北方摆放照片的话,意味着先生很疼爱太太。4、客厅照片墙的财位和凶位:任何风水都有凶吉之分,客厅照片墙的摆放也有凶吉之分。我们在挂客厅照片墙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将其摆放在客厅的财位或者吉位,凶位是绝对要避免的位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