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tty王小宝| 风水植物 645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4
盐碱地的植物如何适应沙漠环境?可药用的植物?

盐碱地的植物如何适应沙漠环境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6-09-14

白蜡种子价格是60左右。本种在我国栽培历史悠久,分布甚广。主要经济用途为放养白蜡虫生产白蜡,尤以西南各省栽培最盛。贵州西南部山区栽的枝叶特别宽大,常在山地呈半野生状态。性耐瘠薄干旱,在轻度盐碱地也能生长。植株萌发力强,材理通直,生长迅速,柔软坚韧,供编制各种用具;树皮也作药用。

其他回答(共1条)
一粒陽光 2016-09-14

美国改良红枫、苏格兰金链树、金叶复叶槭、花叶复叶槭、粉叶复叶槭、北美海棠、金枝红瑞木、金叶红瑞木、金叶连翘、金边连翘、金脉连翘、紫叶加拿大紫荆、紫叶风箱果、金叶风箱果、金叶山梅花、金叶莸、金叶锦带、紫叶锦带、北方红栎、沼生栎、北美枫香、克罗拉多蓝杉、国王枫。这些都是可用于园艺培育的盐碱地水生植物,希望能帮到你。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