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风水植物 6087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6-09-14
海滨夹竹桃科植物?植物种类宜选择怎样的?

海滨夹竹桃科植物

被采纳
烟火绽开 2016-09-14

植物种类宜选择姿态优美、矮小、浅根、抗风力强的花灌木、小乔木、球根花卉和多年生花卉。由于多年生木本植物根系对防水层穿透力很强,因此,应根据覆土厚度来确定种植植物品种。覆土厚100cm可植小乔木;厚70cm可植灌木;若覆土50cm厚,可以栽种低矮的小灌木,如蔷薇科、牡丹、金银藤、夹竹桃、小石榴树等;若覆土厚30cm,宜选择冬枯夏荣的一年生草本植物,如草花、蔬菜。

其他回答(共5条)
深夜情歌 2016-09-14

夹竹桃、棕榈、罗汉松、八角金盘、枸骨、珊瑚、丝兰,还有南天竹、文竹、吊兰、石菖蒲、麦冬等,这些花卉既可以地栽,也可以盆养,而且四季常绿,颇有生气。在春、夏、秋季节里,还可以盆养铁树、棕竹、蒲葵、箬叶、蜘蛛抱蛋、冷水花等,其中,铁树、棕竹、蒲葵颇有“南国风光”之趣。另外,也可种植常青藤、爬山虎等攀缘植物。

一介白衣 2016-09-14

常用的观叶植物有:虾钳菜、红叶苋、小叶花桕、半边莲、半支莲、香雪球、矮霍香蓟、彩叶草、石莲花、五色草、松叶菊、景天、菰草等。花境中常用的植物材料有:月季、杜鹃、山梅花、蜡梅、麻叶绣球、珍珠梅、夹竹桃、笑靥花、郁李、棣棠花、连翘、迎春花、榆叶梅、飞燕革、波斯菊、金鸡菊、美人蕉、蜀葵、大丽花、黄葵、金鱼草、福禄考、美女樱、蛇目菊、萱草、紫菀、松、竹、梅、丁香、天竺、铺地柏、枸骨、芍药、牡丹、月季等等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