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生活常识 109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4
小孩用的保温杯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儿童保温杯十大品牌有哪些?

被采纳
女神or女生 2016-09-14

有如下牌子:1、Disney儿童保温杯2、膳魔师儿童保温杯3、米菲儿童保温杯4、虎牌儿童保温杯5、富光儿童保温杯6、迪士尼儿童保温杯7、万象儿童保温杯8、哈尔斯儿童保温杯9、天喜儿童保温杯10、象印儿童保温杯

其他回答(共3条)
无色百合9732 2016-09-14

以下几个牌子的保温杯产品质量比较好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一:哈尔斯哈尔斯在保温杯十大品牌中排在榜首,浙江著名保温杯品牌,该品牌的保温杯采用先进的技术和高质量的原料制成,多样的产品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二:膳魔师190年产生的膳魔师品牌在1980年研发出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有着悠久的历史。在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后,迅速得到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保温杯十大品牌榜中榜之三:思宝广东思宝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是中国最早的企业之一,其下思宝品牌以其实惠的价格和优质的质量受到各大人群的喜爱。

蒯俐娜ee 2016-09-14

以下品牌的儿童喝水杯比较好bobo乐儿宝儿童吸管杯带手柄婴儿水杯防漏杯宝宝学饮杯小孩喝水爱得利儿童带盖带手柄婴儿水杯学饮杯宝宝单耳杯双耳杯小孩喝水杯婴儿儿童不锈钢保温杯带手柄防漏喝水吸管杯学饮杯幼儿宝宝饮水杯

记下你的本 2016-09-14

金属水杯牌子比较好的有1、膳魔师THERMOS(品牌于1904年德国,专业高真空不锈钢保温瓶领导品牌)2、虎牌Tiger(专业不锈钢保温杯,十大保温杯(瓶/壶),1923年日本)3、思宝SIBAO(最早不锈钢磁化杯企业之一,十大保温杯品牌,广东名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