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餐饮酒吧 60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4
有谁知道昆明餐厅桌椅价格方面的情况?昆明定制餐桌椅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6-09-14

1、形制:在选昆明餐厅桌椅时,首要应当依据餐厅的形状与面积来确定好餐厅桌椅的形制。通常正方形、圆形餐厅比照适宜摆放圆形、方形的餐桌椅;而长方形的餐厅假定比照狭窄就只能摆放长方形餐桌椅了。对于面积很小、进深不大的餐厅而言,选购可折叠的餐厅桌椅才是非常不错的。2、颜色:在选昆明餐厅桌椅时,除了要留神餐桌椅的标准与形状,还要留神一下餐桌椅的颜色。建议咱们在选购时首要思考到居室内其他空间的颜色,并以其他家具的颜色作为参照,选购颜色一样或邻近的餐桌椅为好,不然看上去不协调。3、质感:不一样质料的家具在质感上是有较大区别,在选购在选昆明餐厅桌椅时时也要留神材料的质感。举个比如:对于其他方位的家私以实木为主的家庭而言,假定是餐桌椅首要在室内运用,不经常被阳光直射的话,建议也尽量选购实木质量的餐厅桌椅。这样的话,看是上去比较协调、耐用,而且可以延长使用寿命。

其他回答(共2条)
半夏时光Merry 2016-09-14

餐厅桌椅定制的价钱大概在190-500元的范围。在市场上餐厅桌椅定制的商家报价情况,如下:安吉信叶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供应的欧式简约实木餐桌椅组合餐厅酒店桌椅长方形餐桌餐台一桌四,价格是230元。中山市西区柏克体育用品厂供应的餐厅连体餐桌椅公司学校学生食堂餐厅桌椅单位员工,价格是230元。

一蓑烟雨 2016-09-14

谁知道粤海实木家具质量很好,我家买的是粤海的白橡木和榆木的餐桌和椅子,两年了,没有开裂或者霉变现象。买的是欧式风格的桌椅,光泽度强,亲戚朋友们都夸质量好,样式新颖,到现在感觉像新的一样,当然,每隔半年自己上蜡一次,总体而言,粤海家具还是很好的噢,值得推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