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家饰 15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4
洛阳金海马家具城或叫百年家居建材城开发商是谁?可以说说吗?

洛阳金海马家具城或叫百年家居建材城开发商是谁?

被采纳
终承睿aoq 2016-09-14

金海马集团是家具产品代理商和经销商,是中国家具行业连锁商业机构。金海马集团在中国成功首创“专业化家居卖场“、“仓储式销售模式“和“连锁经营商业模式“。以“营造温馨家园”为核心理念,金海马家私以“物美价廉、服务大众”为追求目标,金海马家私城地址:广州市流花路117号,乘坐38、87、103、528路公交可到。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6-09-14

金海马家具城(广州大道南)-海珠区广州大道南1162号(天雄布市南侧)金海马家居(国防店)-天河区黄埔大道西495号国防大厦西金海马家居(芳村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谢谢

小圆 2016-09-14

金海马家具城,貌似在李惠利中学对面,仅供参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