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书房 27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5
书房墙面装饰怎么装修比较好看?有哪些设计上要注意的呢?

被采纳
圣经耶稣 2016-09-15

装修,主要是你买的家具怎么样,客厅小,你可以去家具市场买些适合客厅大小的家具作为装饰。一般客厅简约得比较好看,客厅颜色不要太重..在色彩方面尽量采用浅色调纯色亮光材质,白色的墙面可以让小浴室看起来大一些。或者是选择乳白或淡黄色,淡蓝及浅绿色也不错,让人自然地联想到水,而且也属于比较清爽的色调。如果结构允许,可以在墙体上作凹槽,做些小壁橱、镜面箱等,放置一些零星物品。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6-09-15

客厅屋顶设计是可以墙面或屋顶装镜子,银镜或茶镜;还有客厅屋顶设计采用用蓝天白云的涂料,或贴纸;这样的价格也是比较便宜的,还有就是客厅屋顶设计采用沿墙边做小吊顶(约伸出20公分)装射灯,这种装修的装饰的效果是比较好看,不过施工是比较麻烦,价格也是比较贵点。

樱桃小落812 2016-09-15

客厅阳台书房怎么说设计比较好看:1.建议将阳台全封闭,然后做榻榻米,可做书房。平时朋友来,还可以做卧室。2.改为卧室不太好,一个是容易影响客厅光线,一个是声音不能做很好的密闭。所以改成半书房还是可以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