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瓷砖/石材 11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6
瓷砖贴完之后掉了为什么?壁纸的好处?

被采纳
仁德的刘备 2016-09-16

客厅墙壁贴瓷砖我觉得不好,因为霉雨天气的时候瓷砖表面会有水珠,让整个客厅显得湿气很重。还有就是客厅贴瓷砖给你一种冷冰冰的感觉。而且如果瓷砖掉了一块下来,要再补过就很难找到相同批次,颜色相同的瓷砖了。在这里我们一起来了解下贴壁纸和瓷砖的优缺点吧!壁纸的好处:1、工程简单、快,一百平方的房子,两天就能贴完。2、更能体现你的品位和个性,壁纸的可选择性极高,什么样的款式都有,什么样的档次都有。3、用几年后,等经济状况更好之后,可以换,相当于重新装修一次。壁纸不好的地方是:贴壁纸时一定要找技艺高超的人贴,手工差的人贴的话,真的会浪费材料;难清洁,弄到污迹上去就只能当花纹看了。瓷砖的好处:很多人,特别是传统的人都认为瓷砖才是实实在在的墙壁装修材料,因为它比较耐旧、清洁方便、符合传统的审美。但是瓷砖的档次也是五花八门,选的不好,效果就差强人意;但是如果装上去了,一般人应该不舍得把它敲掉再装另一批吧;而且,瓷砖不多不少有点辐射,虽然不多,但不能当它不存在,特别想装修新家等宝宝出世的人。说起性价比来,我觉得壁纸应该是更实惠的。一般的壁纸几十块一方,还免费贴。瓷砖的费用包括瓷砖本身的价钱、运费、辅料费用、人工,还有大量的时间。看了我写的这么多关于壁纸和瓷砖的优缺点后你心里有数了吗?

其他回答(共2条)
龙猫 2016-09-16

正常工序是要先粘砖后装门,因为地面瓷砖粘贴完毕之后才能量出门口高度。这样门口是做在瓷砖上面的。要是先安好门再粘瓷砖门口就镶嵌到瓷砖里面了!

爱最美吧 2016-09-16

厨房吊顶的安装时间:在厨房瓷砖铺贴完之后,在安装橱之前,如果厨房的烟机是排烟口是在吊顶的上方,一般是贴完砖布完烟机的排烟管之后,再进行安装吊顶,之后进行橱柜和烟机的安装。希望对你有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