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玄关 90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6
北欧入户玄关怎样装修好看?有什么风格特点的呢?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6-09-16

北欧田园风格与通常认识中的西欧田园风格有很大不同,与之相比它更注重感觉上亲近自然的方面,而比较少的关注装修形式上的问题。白色还是北欧风格的基调,相对而言碎花布和浅木色在这种平民小户型的装修中还是比较少见的。1.客厅,墙壁是淡淡草绿色,田园风格的沙发,时尚水晶吊灯2.入户玄关处看客厅沙发区,北欧乡村田园风格的沙发,客厅的茶几是那种复古的箱子。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眼睫毛 2016-09-16

相信大家都知道装修的重要性,所以在装修前人们都会考虑得比较清楚,要把房子大概装修成什么样的。那么房间怎么装修好看,房间装修时要注意哪些细节?首先要确定装修风格,了解不一样的装修风格特点。中式传统风格庄重且优雅,在布局上讲究对称,庄重简练,家具的风格一般沿用明清两代家具造型。怎样装修房子好看?欧式装修风格给人典雅、华丽之感。欧式现代风格注重室内空间的使用,将区域按功能划分,主张清新自然的色调,摈弃多余的的附加装饰,去繁就简。而欧式古典风格的房屋则多了几分高贵和浪漫,精致的雕花、耀眼的吊灯,一眼望尽的白色,颇具贵族气质。知晓了装修风格之后,要充分和室内设计师充分沟通怎样装修房子,先出样图制定方案再实施。怎样装修房子?可以根据自己的职业特点做出选择。医学研究表明,不同的颜色进入到人眼中都会刺激大脑皮层产生不一样的感觉和情绪。怎样装修房子合理的颜色设置和家具摆放,能够调节人的情绪,减少职业疲劳感。

四海旅行 2016-09-16

墙面处理成米色,家具用纯白色,窗帘用稍深的米色系,这样整体色调就比较协调,挂画可用小油画或深色木框国画,稍加几盆绿植增加一些生气,摆饰自己看着来就行了,觉得太素气就加几个亮点就行,如好看的台灯落地灯等。可以用北欧风格,很多都知道这种风格简洁、现代,符合年轻人的口味。从门口看向屋内,房间整体风格呈现出来,简单的北欧风。玄关位置设计很简单明了,但是类似于衣帽架,衣,椅子,镜子,门毯,该有的都有了。其中木材是北欧风室内装修的灵魂,简洁却是它设计和装修的精髓。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您。

雨台2011 2016-09-16

家装阳台榻榻米怎样装修好看:做榻榻米的话用集成材吧,原木色,实用自然,造油漆后不怕水,但也不能经常见水,一般阳台做榻榻米的话都是集成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