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装修预算 14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6
大户型房子装修清单谁有?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大户型房子装修清单谁有?我家里是150平三室两厅两卫的大户型,想装现代简约风格,给装修公司半包,大概需要多少钱?谁有装修过的清单?

被采纳
磐石 2016-09-16

很高兴为您解答:每个房子的户型不同和装修要求不同,所以报价肯定都是不同的,其次看您选择的什么档次的装修公司,半包的话根据地区不同也有区别,五六百一平方的有,一千多一平方的也有。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太阳言夏 2016-09-16

150平大户型装修清单 家住浙江绍兴的小靓购入150平的房子后,亲自动手设计家居,从事广告设计的小靓喜欢温暖而厚重的美式风格

抹茶茶叶蛋 2016-09-16

关键看你要怎么装,比如是用一般国产材料还是用进口品牌的,进口的有分一线的和二线的品牌,我老公他们领导家光两个卫生间就花了好几万。呵呵。我们家最近刚装修完,跟你说说我们的装修过程,你可以参考,自己算一算吧。建筑面积147平米,三室两厅两卫。到现在位置10万多元投进去了家里连一个电器和家具都没有,房子里是空的,呵呵。
1.半包给装修公司43000元,(半包是指包工人的全程工钱、水泥、沙子、线路改造、电线、涂料、木工活、客厅吊顶+电视背景墙造型+沙发背景墙造型+餐厅过道的吊顶);
2.客厅800*800的砖+两个卫生间+厨房+两个阳台用的是300*300或者更大一点的砖,品牌是新中源陶瓷,买这些瓷砖一共花费20000元。
3.三个卧室的木地板品牌是“汉堡”的,共计7000元。
4.厨房+两个卫生间用的集成吊顶3100元(含照明)。5.5个实木门(3个卧室+2个卫生间的)+包所有的窗户边+所有的门套共计15000元。另加3个防暴玻璃门(厨房的+主卧衣的+储藏室的)2800多元。
6.灯(就是客厅的大水晶灯贵一点,其他的等都不是很贵)共计3000元。
7.卫浴,共计8460;“箭牌”的水盆+镜子+马桶两套团购价5600元,+箭牌花沙1个860元,+贵妃浴缸2000元。
8.厨房;橱柜+燃气灶+油烟机+燃气热水器,共计10000元。
9.换5组暖气片;3700元。
10.飘窗3个,全用的是整块的石材,共计3000元。11每个房间门口的踏脚石共计700元。
12.封闭两个阳台3000元。
13.窗帘1800元。
14.剩下就是很多花小钱的地方,比如晾衣架等等于给装修公司43000+瓷砖20000+木地板7000+集成吊顶3100+木门、窗套、门套15000+玻璃门2800+灯3000+卫浴系列8460+厨房10000+暖气片3700+石材3000+踏脚石700+封阳台3000+窗帘1800=共计12万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