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风水植物 17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7
新疆沙漠会跑的植物?新疆适合种什么植物?

新疆沙漠会跑的植物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6-09-17

新疆杨主要分布在新疆,尤以南疆地区较多,近年中国北方诸省多有引种,生长良好。成活率高,15公分的每株12元吧。新疆杨,是杨柳科属下的银白杨在中国南疆盆地的变种,为高15-30米的乔木植物。树冠窄圆柱形或尖塔形,树皮灰白或青灰色,光滑少裂,仅见雄株。主要分布于中亚、西亚、欧洲巴尔干地区、中国北方。新疆杨主要以播种和扦插繁殖尽心繁殖,生长缓慢,耐修剪,对有毒气体抗性强,也是城市绿化或道路两旁栽植的树种。

其他回答(共3条)
土耳其烤鸡 2016-09-17

及红褐:这是北非特有的沙漠、岩石、泥、沙等天然景观颜色,再辅以北非土生植物的深红、靛蓝,加上黄铜,带来一种大地般的浩瀚感觉。三、不修边幅的线条线条是构造形态的基础,

jubaolei 2016-09-17

耐旱盆栽植物有最常见的首先有原产沙漠中的仙人掌、仙人球。然后还有鸭掌木、南洋杉、栀子花、红豆杉、黑金刚、凌霄、人参榕、清香木等等。

遥远的ta 2016-09-17

在室内养花养草,可以“营造“良好的小气候。用钢筋水泥预制板盖成的现代化大楼内空气湿度大大低于正常标准,与沙漠相差无几。而一种叫莎草的植物能将“沙漠“变“绿洲“。莎草喜水,因此应把盆栽莎草置于深水槽中。许多适于室内种植的花草具有杀菌功能。如果房间里摆放一些盆栽柑桔、迷迭香、香桃木、吊兰等,空气中的细菌和微生物就会大大减少。人在窒闷的房间里会感觉憋闷,原因不是室内氧气不足,而是负氧离子奇缺。当室内有电视机或电脑开动的时候,负氧离子会迅速减少。有许多可以室内种植的花草能产生负氧离子--这些花草就是柏木、侧柏和柳杉。如果室内面积太小,不妨换换种类,种植一些低矮的植物,如仙人掌之类。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