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玄关 93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7
55平的小户型,将帮助设计一下?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

被采纳
渔夫 2016-09-17

70平小户型客厅装修技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收纳功能小户型中的收纳是个关键,这里我借用的是墙面支架隔板的方式,做成的书架墙,空间的有效利用发挥了它特殊功能。我是一个典型的文艺女,看书是我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有了这个书架,自然也给我的爱书找到了一个新家。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小户型的一居多用小户型在空中却是有很大的不足,无法满足大户型的独立功能区。但是可以借用一句多用的设计法将多功能的居室应用到一个空间中。这里我是将书房和客厅两个房间相结合,互不冲突,同时也能增加空间生活的丰富性。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装饰技巧软装一直都是家居装饰的一个重点,对于小户型而言,在软装方面可以相对简单一些,过多的装饰反而会适得其反,增加空间的累赘感。因此我在卧室的对面摆了一件古董家具,增加了几盆小花,既古典怀旧又有现代感的清新。70平小户型装修技巧:空间细节表现空间的细节部分也是不能忽视的,角落或是门框上都可以作为装饰空间。因此我在进门走廊门的上方加了三块雕工精湛的木花板,里面贴了镜子,从进门处便能引人眼球,背面则装了挂衣钩,增加了宝贵的置物空间。

其他回答(共3条)
追风少年 2016-09-17

小户型在北京来说就是35到86平米的。。如果在我们家廊坊来说小户型是75到98平算小户型。。小户型就是一室或者两室的。

meiliwa 2016-09-17

拥有一个美满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若是经济能力许可,必定要购房置业。由于房价日趋高涨,小户型成为现今年轻人的首选。客厅作为居家活动最频繁的区域,如何扮靓这个空间尤其关键,装修需要格外的用心。小户型的客厅空间有限,如何将小户型的客厅收纳并井井有条,又不失热门标签:客厅装修小户型装修小户型客厅拥有一个美满的家,是每个人的梦想。若是经济能力许可,必定要购房置业。由于房价日趋高涨,小户型成为现今年轻人的首选。客厅作为居家活动最频繁的区域,如何扮靓这个空间尤其关键,装修需要格外的用心。小户型的客厅空间有限,如何将小户型的客厅收纳并井井有条,又不失温馨舒适呢?X团家居网在这里向大家介绍一下小户型客厅的一些装修注意事项,仅供参考。装修注意事项:(1)客厅一般可划分为会客区、用餐区、学习区等。会客区应适当靠外一些,用餐区接近厨房,学习区只占居室的一个角落。(2)在满足起居室多功能需要的同时,应注意整个起居室的协调统一;各个功能区域的局部美化装饰,应注意服从整体的视觉美感。客厅的色彩设计应有一个基调。采用什么色彩作为基调,应体现主人的爱好。(3)一般的居室色调都采用较淡雅或偏冷些的色调。向南的居室有充足的日照,可采用偏冷的色调,朝北居室可以用偏暖的色调。色调主要是通过地面、墙面、顶面来体现的,而装饰品、家具等只起调剂、补充的作用。房子不在大小,重在营造出温馨的气氛,一份独属于你的个性生活。总之,要做到舒适方便、热情亲切、丰富充实,使人有温馨祥和的感受。对于年轻的家庭以及单身一族来说,通常会选择小户型作为过渡的。以上是X团家居网为您介绍的有关小户型客厅装修的一些注意事项,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帮助,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有关小户型装修方面的资讯,可以点击X团家居网,X团家居网带您一起畅游装修之旅!

情感有若行李 2016-09-17

你好20平小户型装修可以怎么设计:小户型的设计对于设计师来说,每次都是一个挑战。在狭小空间里,要把所有实用功能都布置上去,是一件快乐的事情。对于小户型来说,空间的合理布局,以及收纳功能的实现是很重要的。下面一起领略一下这个小户型空间里的魅力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