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色百合9732| 玄关 67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7
请问我家的房子入户门正对厕所门怎么化解呢?入户门对客厅风水禁忌?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6-09-17

首先:入户门对客厅风水禁忌不可让两扇相对着。因为现代是一个时尚的社会时代,现在很多的设计师们都是把入户门与客厅门相对设计的,这样的两扇门在风水上相冲的,家里的运气和财气就会流失与外面。留不住财运。这种入户门对客厅风水禁忌的化解方法:1、如果入户门与客厅是相对的,那就要随手关门,或者是给两扇门挂上门帘边这样也可以减慢财运的流失。2、可以请一些风水大师在自己家的大门与客厅门之间做法摆阵,这样就可以留住自己的财运,逢凶化吉的。其次:入户门不要正对窗户,这样就会让家里的运气前进后出。不能够了聚集过多的钱财,这也是风水中最为常见的漏财之作。入户门也是人们进入家庭的必经之门,所以对于它的位置和装修十分的重要。入户门最好是开门见红,让入户门对着影视墙壁,而且墙壁上沾有红色的墙画,对于家里的财气有凝聚作用。或者是让入户门对着绿色的植物。这样也可以给生命带来动力,可以起到提神的作用。入户门在风水禁忌上有很多需要注意的地方,它是可以引进财气的地方,最好不要有漏财的地方,可以在入户门相对的方向位置装有玄关或才是屏风类的家具,不仅可以起到装饰房子的作用,还可以帮助大家留住财运。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6-09-17

(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参照图)(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参照图)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入户门风水的宜忌介绍(1)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适合看见的东西。一是,进入家门看见红色的事物就会有喜庆的意思,这样的颜色会让人温暖振奋,心情舒畅。二是,开门见到富有生机的绿色,也就是玄关处的植物,这样就能给家里带来生机,给我们带来活力。三是,开门见画就是对我们家居人品味的一个涵养。体现着我们的学识的一个方式。(2)在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还有一些是入户时候不适合看到的,当然第一个就是卫生间了,其次还有,入户的时候不能看见窗户,因为“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从大门进入的气流大部分是吉利的,如果对着阳台的窗户,那么就会让这些吉气不能聚集在屋内,就会影响家居的招财纳气的作用。还有就是楼梯、客厅卧室门等等都不能让入户门相对。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风水以及化解的方式入户门对着卫生间会出现哪些情况呢一是,在风水学中,我们讲究的是顺气而生,也就是门外进来的吉利的气流要在屋内走一圈。如果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话就会先进入卫生间,再出来的气流就会带上卫生间的秽气,那么在这个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就是不好的设置了。二是,开门见厕,犹如秽气迎人,而且也会让财气变的不好。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方式进行化解。那么,出现这样的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来化解呢一是,在入户门放置绿色的旺气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阻挡入户门与厕所之间的气流互窜,也符合了开门见绿的好风水。这样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二是,我们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放上珠帘或者帘布,这样都可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带来的煞气,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当然,我们还可以把卫生间做成隐形门,或者在入户门放置五帝钱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家将要装修,看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Miss小小 2016-09-17

(1)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适合看见的东西。一是,进入家门看见红色的事物就会有喜庆的意思,这样的颜色会让人温暖振奋,心情舒畅。二是,开门见到富有生机的绿色,也就是玄关处的植物,这样就能给家里带来生机,给我们带来活力。三是,开门见画就是对我们家居人品味的一个涵养。体现着我们的学识的一个方式。(2)在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还有一些是入户时候不适合看到的,当然第一个就是卫生间了,其次还有,入户的时候不能看见窗户,因为“阳宅首重大门,以大门为气口”从大门进入的气流大部分是吉利的,如果对着阳台的窗户,那么就会让这些吉气不能聚集在屋内,就会影响家居的招财纳气的作用。还有就是楼梯、客厅卧室门等等都不能让入户门相对。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之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风水以及化解的方式入户门对着卫生间会出现哪些情况呢一是,在风水学中,我们讲究的是顺气而生,也就是门外进来的吉利的气流要在屋内走一圈。如果入户门对着卫生间的话就会先进入卫生间,再出来的气流就会带上卫生间的秽气,那么在这个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就是不好的设置了。二是,开门见厕,犹如秽气迎人,而且也会让财气变的不好。所以我们要采取一些方式进行化解。那么,出现这样的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的情况,我们应该怎么来化解呢一是,在入户门放置绿色的旺气的植物,这样不仅可以阻挡入户门与厕所之间的气流互窜,也符合了开门见绿的好风水。这样的化解方式是最常用的一种。二是,我们可以在卫生间的门上放上珠帘或者帘布,这样都可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带来的煞气,也能给我们一个好的居住环境。当然,我们还可以把卫生间做成隐形门,或者在入户门放置五帝钱来化解入户门对着卫生间风水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如果你家将要装修,看看这些注意事项吧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