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玄关 9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7
沙发是白色,那沙发背景墙配什么颜色更好呢?背景墙的选材?

我家沙发是白色,配什么颜色的背景墙更好看呢?希望是时尚、浪漫、温馨风格!本人不喜欢紫色,蓝色又显得冷清,家里人又不让用红色,头疼啊!为什么我要买白色的沙发,原因在于:可以更换靠垫的颜色,带来更多变化和新鲜感:)感谢高人指点!!~~~

被采纳
小小梦想曲 2016-09-17

简欧风格壁灯装修设计方法简欧式风格比较受欢迎的风格,简单而有品味,电视背景墙的设计是整个客厅关键的部分。要注意以下的几个方面:1.注意考虑背景墙的选材,要以环保无害的材料优先,同时注意造型。2.沙发与电视的距离,确定沙发的位置,可以更好确定电视机的位置。3.考虑电视背景墙的灯光,考虑灯光的强度和颜色,以及吊灯和背景墙的时候和谐。最后考虑的提到房子装修色彩是黑白色调,背景颜色可以选择淡色一点的。

其他回答(共2条)
jianimei 2016-09-17

我个人觉得沙发背景是海海蓝色,电视背景黄色的好看。接下来我跟您说如何选择电视背景墙的颜色:一、客厅电视墙颜色电视背景墙的颜色选择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装饰的一部分,它在色彩的把握上一定要与整个空间的色调相一致。风水学中,电视视背景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窗户向北,便是属于向北的客厅。北向客厅的电视背景墙宜以红色来做主色。南京装修公司教你用颜色催财居家装修组图款精美客厅装修设计案,风水学中,电视墙色系和客厅的产色不一样,不但会影响感观,也能影响情绪。电视背景墙作为客厅的重点打造对象,不仅体现了主人的审美品,更能突显整体装修的效果!二、客厅采光不好客厅白色的墙电视墙用什么颜色做客厅的颜色黄色系最好,正好大理石也是黄色,这样就更好了,沙发后的墙面颜色可略深,显出层次即可。三、客厅的电视墙用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电视墙往往是一家画龙点睛的地方。所以最好做点造型和加点颜色。室内所有的墙都是白色的话,那电视墙上可以用成其他颜色。如果您在装修中不知如何配色的话,可以上网搜索一些装修的效果图来看看,应该对您装修是很有帮助的。

半世拥抱 2016-09-17

客厅墙白色沙发米色。电视背景墙几乎占这个墙面的4分之3。感觉有点单调。想弄个墙纸什么之类的。这样整个客厅看上去不会那么素。请问下该配什么颜色的墙纸。背景墙是突出的。好大一块。电视挂上。旁边空很大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