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装修预算 76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打听下透水砖每平米造价是多少?做工是?

想做定制家具装修房子,听说沃格衣柜是全屋定制家具品牌,谁有用过吗?

被采纳

农村单层别墅造价大包工(瓦工+木工)165每平米,架高1.5米算一半+一层+阁楼也算一半。一共270平米,因为内部没有砌墙所以减掉一点工钱。砖4.2万块。其他材料是多少钱一车计算的,各个地方不一样。瓦2.5元每片,瓦一共4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6-09-18

透水砖是为了加强砖体的抗压和抗折强度.技术人员用碎石作为原料加入水泥和胶性外加剂使其透水速度和强度都能满足城市路面的需要.被广泛用于城市道路改造中。也是很多投资者投资的热门的行业。透水砖路面造价一般在40元一平米左右。

艾紫儿 2016-09-18

铺地砖是最普遍的,红砖、烧结砖、水泥砖。红砖质地较脆,水泥砖应用的最普遍,其中有些是透水砖,雨后不积水。水泥砖十分耐用,价格也较低,每平米约几十块钱。紫砂粘土砖、烧结砖的效果最好但也最贵,每平米大约100-300元。这几种地面石材都是比较常见的,使用的也比较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