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收费咨询 166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钢结构办公楼造价多少钱一平方米,一般有哪些?

180平简单装修下结婚,三十万预算够不够?或者简单弄下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6-09-18

1.框架造价多少钱一平米:单方造价一般在600元左右,根据不同的地区经济发展程度会有上下的浮动。框架结构住宅的优点是抗震性能好,结构牢固,使用寿命长,且住宅内可以自由分隔,大开间住宅均采用此结构。2.砖混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一般在400元/平方米左右,部分地区由于人工低廉可低至300余元。其优点是造价低廉,施工简单,材料易采购;缺点是房屋结构不可改动,房间小,开窗小,平面、立面设计受结构制约多,设计自由度小,且抗震能力差。1999年之前开发建设的多层住宅一般均采用砖混结构。发展至今,发达地区基本已不再采用此类建筑结构。3.钢结构农村别墅造价多少钱一平米:钢结构的造价约在11000元/吨,如果折算成建筑面积的话,一般会达到1500元每平方米。该房屋体系具有以下特点:1结构稳定性高,抗震,可抗御8级以上的地震和风速达50米/秒的飓风。在发生强烈地震的时候,只会出现变形但不会有崩塌、断裂的情况出现,对人员伤害小,有利于逃生。2工业规模化生产,构件尺寸精度高。3建造快捷。4室内空间分隔灵活,使用率高:轻钢结构房屋跨度可达6~15米,为住户提供了更大的空间分割自由;且比传统建筑增加7%-10%左右的使用面积。5节能、环保,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隔音性能。

其他回答(共2条)
食人美人鱼 2016-09-18

办公室普通装修一般在800到1200之间吧(不包括设计、消防、安防这三块),楼层高的由于搬楼费增加造价还会增加,需要多少钱要看买多少钱一平方的瓷砖,是不是钢化的玻璃的厚度有多少平方,木作有多少项目,壁纸有多少平方,灯具洁具是用什么档次的等等,有没有包括窗帘和空调?有的话的七千多

客居东夷 2016-09-18

1500平米单层6米高钢结构工业厂房造价大约多少万暂估造价:40公斤/平方米*7.5元/公斤*1500平方米=45万元。仅钢结构造价不含土建基础水电等造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