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北直走| 装修公司 160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8
注册一家装修公司要多少钱?开装修公司需要哪些步骤?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6-09-18

你好,注册一家装修公司要多少钱,这个是没有统一标准,主要看你装修公司开在哪个城市,还有就是看你注册多大的,每个城市都不一样的,所以你准备的资料可能略有区别,总的来说还是要看你准备做多大的装修公司,就知道注册装修公司要花多少钱,那么开装修公司需要哪些步骤?下面就业简单介绍一下。装饰公司一般流程一般是预估价、设计(含测量)、报价、签约、施工、验收、决算这样一个过程。由于有些公司需要交纳定金,所以你应该在交纳定金之前就对公司有个判断,可以先看看他们以前的设计作品,以及他们的预估价或对其他客户的报价。对预估价的判断请参考常见报价方式。开家装饰公司的前期准备和注意事项:设立有限责任公司,应当具备下列条件:(1)股东符合法定人数;1人以上(2)股东出资达到法定资本最低限额;1人10万以上2人3万以上(3)股东共同制定公司章程;(4)有公司名称,建立符合有限责任公司要求的组织机构;(5)有公司住所。一般建筑装饰装修注册资金不低于50万元人民币,因为在公司成立以后向建设部门申请《建筑装饰装修资质证》最低的是暂定三级,需要注册资金50万元。注册费是按公司注册资金的0.08%收取(1000万以内),超过1000万的按超过部份的0.04%收取。《建筑装饰装修资质证》是后置资质,必须先成立公司后一年以内向建设部门申请办理。一级资质标准: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以上;二级资质标准:企业注册资本金500万元;三级资质标准:企业注册资本金50万元。相关证件办理流程:注册资料:(1)个人资料(身份证、法人户口本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居住地址、电话)(2)注册资金(3)拟订注册公司名称若干(4)公司经营范围(5)租房房产证、租赁合同办理流程:(1)企业名称核准(工商局)(2)办私章,验资报告(公安特行科、银行)(3)办理营业执照(工商局)(4)办理组织机构代码证(技术监督局)(5)办理税务登记证(税务局)(6)开立银行基本帐户(银行)(7)申领发票(税务局)以上关于注册装修公司相关事项就介绍到这,这边友情提示一下:就是开始营业了。注意每个月按时向税务申报税哦,即使没有开展业务不需要缴税,也要进行零申报,否则会被罚款的。大概就是这些了,以上内容可供参考哦,很高兴为你解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如果觉得给力的话竖个大拇指呗,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3条)
mika吖虫 2016-09-18

注册一家装修公司要多少钱,这个是没有统一标准,主要看你装修公司开在哪个城市,还有就是看你注册多大的,每个城市都不一样的,所以你准备的资料可能略有区别,总的来说还是要看你准备做多大的装修公司,就知道注册装修公司要花多少钱。一.注册装修公司费用:注册资金50万以内费用500元起!二.装修公司注册资本:1.一人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1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本需一次性出资。2.二人或以上投资注册的有限公司最低注册资本3万元人民币。注册上海各类公司,一条龙专业服务,注册公司你只需要来签字一次,剩下的全部由我们为你办理!开发区直接注册,免费提供场地,终身免收管理费,可享受经济城优惠政策。入驻的众多企业充分享有经济、商贸、文化中心的优势资源。另提供代理记帐,代理报税,企业验资、增资、垫资,企业变更,工商年检,商标注册,营业执照注册,申请一般纳税人,申请专利等多项服务。三.签收材料如下:1、营业执照正、副本各壹本2、国、地税税务登记证正、副本各壹本3、企业代码证正、副本各壹本4、IC卡壹张5、公章壹枚6、法人章壹枚、合伙人章壹枚7、财务专用章壹枚8、验资报告一本总之:根据各地的政策和物价有所不同,开装修公司的成本也会所差异的,建议您咨询相关部门,得到的信息会更准确些。需要注意的是:首先做好市场的细分与定位,结合你自己的优势,比如货源,客源等方面,找到或者定位你要服务的人群。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9-18

现在装修房子的人多,开一家装修公司应该是不错的。对于没有开过装修公司的人开公司是一头雾水,首先我们要准备足够的资金和满足相应的条件。那开一家装修公司要多少钱呢?需要具什么条件呢?下面我就这两个问题和您说说,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吧。一般来说开装修公司需要以下费用:注册时最低费用(元):注册资金:30000验资费:500刻章:100打营业执照:24代码证:108IC卡:199税务登记证:国税10,地税6;国地税报表:37注册以后的证本费用基本上就是变更或年检的费用,不做变更,就是每年的工商年检的费用(100左右):营业执照变更:110代码证变更:108IC卡变更:90国地税变更:20其他就是发生业务缴税,装饰公司缴营业税3%,城建税7%,教育费附加3%,印花税5/万,所得税25%(根据利润缴纳)各地也许有差异,大概费用如此。开装修公司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注册装修公司准备的条件1、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新站区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许可证。以上是关于开一家装修公司的费用和具备条件的分享,给您做个参考吧。其实各地的政策和物价有所不同,开装修公司的成本也会所差异的,建议您咨询相关部门,得到的信息会更准确些。很高兴为您解答,如果您觉得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的话,就点个赞哦!祝您好运哦!

完美白羊男 2016-09-18

房地产的开发越来越多,房价的上涨带动了装修这个行业,业主们在开始装修时挑选装修公司变得尤为重要,开一家装修公司应该是不错的。对于没有开过装修公司的人开公司是一头雾水,首先我们要准备足够的资金和满足相应的条件。那开个家装修公司要多少钱呢?需要具什么条件呢?注册时最低费用(元):注册资金:30000验资费:500刻章:100打营业执照:24代码证:108IC卡:199税务登记证:国税10,地税6;国地税报表:37注册以后的证本费用基本上就是变更或年检的费用,不做变更,就是每年的工商年检的费用(100左右):营业执照变更:110代码证变更:108IC卡变更:90国地税变更:20其他就是发生业务缴税,装饰公司缴营业税3%,城建税7%,教育费附加3%,印花税5/万,所得税25%(根据利润缴纳)各地也许有差异,大概费用如此。开装修公司需要具备以下条件:注册装修公司准备的条件1、公司名称(5个以上公司备选名称)2、公司注册地址的房产证及房主身份证复印件(单位房产需在房产证复印件及房屋租赁合同上加盖产权单位的公章;高新区、经济开发区、新站区居民住宅房需要提供房产证原件给工商局进行核对)3、全体股东身份证原件(如果注册资金是客户自己提供,只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如果法人是外地户口在新站区、经济开发区、高新区注册,需要提供暂住证原件)4、全体股东出资比例(股东占公司股份的安排)5、公司经营范围(公司主要经营什么,有的范围可能涉及到办理资质或许可证。以上是关于开一家装修公司的费用和具备条件的分享,给您做个参考吧。其实各地的政策和物价有所不同,开装修公司的成本也会所差异的,建议您咨询相关部门,得到的信息会更准确些。开一家装修公司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不仅要施工质量好,还要服务好。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