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花世界小女子| 客厅 80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8
房间睡觉时能听到隔壁和楼上说话声隔音算正常吗?墙是不是太薄了?

2001年建成的单位房子,砖混多层,家在4楼,主卧和另外一个单位的住户主卧一墙之隔,看墙的厚度应该是24墙,但是隔壁家说话我能听到,楼上声音说话大的话也能听到,隔壁移动桌椅震动更能听到。家里刚搬进去客厅没有任何家具稍微空挡一些。想问下这种隔音属于正常吗?

被采纳
mona 2016-09-18

楼房隔音不好,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听到楼上两人的说话声,并且有时候很清楚,严重影响了睡眠,那么要怎么处理呢?第一,最隔间的门是T型门,门是两叠拼的方式,下面做封底第二,地面使用实木或者仿实木地板,下层使用龙骨或者地宝第三,墙体使用倒梯型反音板,外面再使用纸面石膏板封闭,最后进行刮大白,涂料。第四,窗体使用断桥铝双层中空。如此方式,室内可以做到比较好的隔音。

其他回答(共2条)
抹茶茶叶蛋 2016-09-18

隔噪音比较好的方法可选择采用优质的慢回弹记忆海绵制成的睡觉耳塞,抗噪卫士这个牌最大的优势在于较舒适,适合睡眠使用,一般的说话、打鼾、窗外车水马龙声可完全隔绝,较大的声音即使能听到,也减弱很多,对正常睡眠的影响大大降低。

硬币许愿 2016-09-18

我明确的告诉你,隔音只能隔断中高频声音,比如说话,唱歌等声音,低音是无法隔绝的,像在地板是跳动的咚咚声等,因为低音不是通过空气传播,是通过墙壁结构传递的。你要确定隔壁的声音是趋向于什么频段的噪音,才可以给你提供相应的意见,否则白花钱。还有只有自己动手,直接买成品,价格绝对不是你能承受的。一间20平的房间,用成品材料,全频段隔音,基本是每平米5000块,墙壁天花都要算面积。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