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购房税费 655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18
谁晓得2016城镇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如何征收?在线的朋友一起说说看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6-09-18

房产税是税法中的一个税种,房地产税是我们平时对房地产这个行业涉及的税收的一个笼统称呼,不是税法专业术语。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财产税。房产税的特点:1、房产税属于财产税中的个别财产税,其征税对象只是房屋;2、征收范围限于城镇的经营性房屋;3、区别房屋的经营使用方式规定征税办法,对于只用的按房产计税余值征收,对于出租、出典的房屋按租金收入征税。房地产税则包括了房地产商在开发和销售房产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土地增值税、房产税、营业税、城镇土地使用税等。房产税只是其中之一。

其他回答(共4条)
佘三金 2016-09-18

将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有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政策通知如下:一、对专门经营农产品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农贸市场使用的房产、土地,暂免征收房产税和城镇土地...

薪薪相惜 2016-09-18

房产税于1986年起开征,与土地使用税一样有征税范围:城镇范围内的经营性用房!房产税=自用房产*(1-30%)*1.2%=租赁收入*12%=住房租赁收入*4%对目前自用住房征收房产税没有大范围征收,从试点城市来看:农村住房不在征税范围!

龙猫 2016-09-18

1、个人自用商住房不用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对外出租要缴纳房产税)2、企业商住房需要缴纳房产税和城镇土地使用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