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水电改造 34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19
请教下水电安装材料品牌排名前十的是哪些?

被采纳
禄安哲beil 2016-09-19

十大品牌排名一:马可波罗十大品牌排名二:东鹏十大品牌排名三:诺贝尔十大品牌排名四:蒙娜丽莎十大品牌排名五:冠珠十大品牌排名六:新中源十大品牌排名七:冠军十大品牌排名八:鹰牌十大品牌排名九:欧神诺十大品牌排名十:宏宇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萨普赖斯 2016-09-19

上海PPR管道品牌排名前十:1·金德,2·白蝶,3·伟星,4·金牛角,5·苏亿,6·日丰,7·联塑,8·中材,9·皮尔萨,10·美尔固。

一路向北880 2016-09-19

环氧地坪品牌排名前十1.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地甲(特固建材有限公司)2.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菲凡士3.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筑道)地坪公司4.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地美丽地板公司5.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斯通卡地坪公司6.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普达公司7.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宣威公司8.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广州西卡建材公司9.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福斯乐公司10.中国工业地坪品牌排名——麦斯特建材有限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