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rry陈小美| 窗帘/配件 143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19
客厅壁纸淡黄色,茶几和电视柜为玻璃,搭配什么颜色窗帘呢?简中式风格的窗帘装饰有什么技巧吗?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6-09-19

侧看客厅的全景,黄色壁纸装饰的电视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的茶几,暖黄色的沙发背景墙。客厅的沙发区域,暖黄色的背景墙,灰色沙发搭配黑色茶几。黑色的电视,黄色带有花案的壁纸装饰电视背景墙。

其他回答(共1条)

简中式客厅背景墙的话,你可以用碎花的壁纸,颜色选择和淡绿色相近的近似色,较深一点的,这样会使墙面看起来有层次感,电视柜的话用比墙面更深一个层次的绿色系的颜色,就更错落有致。电视墙不能用淡黄色,这样整个空间会显得太过苍白虚弱,表现力不够。已经大面积的使用了色相较弱明度较低的色彩,电视墙这块一定要跳出来,能够镇的住场子。(举例说你想用红色,那红色有大红、深红、朱红、玫瑰红等深红就不艳丽。绿色也有深绿、墨绿、草绿、橄榄绿等)这里建议你试着选择一个咖啡色搭配一下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