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家饰 81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19
家居装修100平方米左右差不多要多少钱?怎么预算?

被采纳
雪茄姑娘 2016-09-19

装修要花多少钱取决于你自己要装修到达甚么效果,你的装修要用甚么材料。147平装修费大概需要350一平差不多就是5W,这个是最低的价格。还要看你家具的配置还有内部的装修,最多不会超过15W。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6-09-19

其实装修呢没有说多少钱能不能做好,你要是预算多点也可以做,少点也可以做,这个差距很大的,总体来说花十万左右在硬装基本差不多了,

孙可望 2016-09-19

100平米的房屋简单装修的话一般也花不了多少钱。我们可以自己去采购想要的材料还有其他家装要的东西。只需付工本费就行了。算起来的话也就在38000---45000元左右差不多了。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只供参考。

释放自由 2016-09-19

如果您想装修好一些的话差不多得1万左右但是装修是无底洞您有多少钱都可以投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