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跟我走世界| 维护保养 44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0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下面可以垫个泡沫垫子吗?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6-09-20

家用洗衣房设计方法1、对于面积较大的户型,开发商往往会考虑到专业洗衣的需求,留有专门的洗衣房供业主使用。一般洗衣房的位置多选择挨着厨房卫生间阳台的地方,很少会放在离卧室客厅近的地方。因为首先考虑距厨房和卫生间近,做排水口更方便;另一方面洗衣服时还有一些噪音,会影响休息和休闲。2、一般独立洗衣房的面积为2-3平方米,基本上就能满足洗衣房的用途了。正方形空间的洗衣房最好,但一般房间都没有这样方正的空间来做单独的洗衣房,所以常见的洗衣房以长方形居多。长方形的洗衣房一般取窄段来放洗衣机,而不取长段,这样的话,放下洗衣机后还有足够的空间供人活动。正方形洗衣房可随意取位置放置洗衣机。但一定要保证人体活动区域的宽度至少有85CM,太窄的话就非常不方便了。大面积洗衣房,洗衣机最好放在窗户下面。3、洗衣房的地面一定要做防水,墙面至少做到80cm的高度。很多人认为地面做下防水就可以,墙面没必要做,其实是错误的。因为地面的积水会渐渐渗透到墙砖上,造成墙面渗水。4、地漏一定要放在方便的位置,有人喜欢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下面,这样地漏有问题的话不好维修,所以最好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侧面。如果地漏用的是厨房的地漏,一定要注意加高洗衣房的地面高度,洗衣房要和厨房的地漏有落差才行,否则不容易把水排出去。洗衣房里除了洗衣机的排水地漏外,洗衣房里备用的地漏也非常重要,一旦排水出现问题,这个地漏就可以防止跑水和积水。5、目前的洗衣机大多为滚筒式,所以可直接把洗衣机放在子下,这样就节省了不少空间。柜子的台面一般选择石材,台面尽量要大,在洗涤羊毛衫等不易悬挂的衣物时,柜子的台面就可以放置羊毛衫并晾干

其他回答(共3条)
阿桂园丁 2016-09-20

有空间的话可以跟洗手台并排摆放,没空间的话可以设计放在洗手台下面,但是洗手台面会很高的,会超出800高。建议不要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内,应为卫生间非常潮湿,所以把洗衣机放在里面很容易坏

来自星星的ni 2016-09-20

防水墙面至少做80cm的高度洗衣房的地面一定要做防水,墙面至少做到80cm的高度。很多人认为地面做防水就可以,墙面没必要做,其实是错误的。因为地面的积水会渐渐渗透到墙砖上,造成墙面渗水。电源位置要在柜子台面之上洗衣房的电源一般要设置得高一些,通常都会在柜子的台面之上。这样插熨斗和洗衣机也比较方便,电源插座一定要有防水护盖。地漏和厨房地漏要有落差地漏一定要放在方便的位置,有人喜欢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下面,这样地漏有问题的话不好维修,所以最好把地漏放在洗衣机的侧面。如果地漏用的是厨房的地漏,一定要注意加高洗衣房的地面高度,洗衣房要和厨房的地漏有落差才行,否则不容易把水排出去。洗衣房里除了洗衣机的排水地漏外,洗衣房里备用的地漏也非常重要,一旦排水出现问题,这个地漏就可以防止跑水后造成大面积泡水事故。吊顶卫生间吊顶要单做蒸气层由于卫生间的水蒸气易对洗衣机的表面产生不好的影响,所以卫生间一定要做好干湿分区,千万不要把洗衣机放在淋浴房内。如果洗衣机放在卫生间,卫生间的吊顶要特别注意,先隔一层蒸气层,这样水蒸气不会凝结成水珠,顶部能保持常干的状态。然后外面用防水石膏板做吊顶,再刷上防水漆,这是最好的工艺流程。

人鱼公主 2016-09-20

洗衣机下水管地漏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一,洗衣机下水管需不需要地漏具体得看洗衣机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的。二,波轮式洗衣机多是下排水,而滚筒式洗衣机都是上排水的。应根据自身情况而定,如果有地漏,无论是下排水还是上排水都没有问题。三,如果没有地漏,选择上排水比较合适。滚筒式洗衣机,都是用排水泵来排水,好处就是排水位置选择多点,排到水池和水桶里都可以。可以水二次利用水冲厕所拖地。四,波轮式洗衣机下排水的洗衣机好处就是排水彻底,没有噪音,还省电。缺点就是,放洗衣机的地方必须要有地漏或者放在卫生间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