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商场 36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0
苏州太仓店面装修的价格如何?推荐几家太仓装修公司比较好的?

被采纳
女中英才 2016-09-20

苏州新区店面装修下面两家最好了。1、苏州水韵江南装饰店面装修,地址:苏州工业园区海尚一品59号。理由有:装修技术很好的,墙面装修做的很好,门窗做的很美观,价格收费实惠。2、吴江市松陵镇盈然家居经营部,地址:苏州市太仓市锦绣花园店面房2号。理由如下:公司实力强大,在施工地管理方面严格标准,拥有强大的设计师团队,设计风格多种多样,美轮美奂。希望你能采纳我的建议,祝你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夜七次郎 2016-09-20

个人推荐以下几家太仓装修公司比较好,装修效果比较好,比较有创意:1、太仓名匠装饰地址:苏州市太仓市太平南路2号2、太仓思邦凡装饰公司地址:苏州市太仓市惠阳东路128号3、太仓波涛装饰太仓公司地址:苏州市太仓市滨河路88华源上海城

半亩农田 2016-09-20

你好,很高兴为您回答问题。我推荐苏州雅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太仓分公司。太仓雅信装饰公司是太仓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强太仓装饰公司。,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太仓装饰公司,专业从事太仓家居装修、太仓别墅装修,太仓办公室装修,太仓写字楼装修、太仓厂房装修,太仓店面装修,太仓商铺装修、太仓酒店装修等设计装饰,是太仓装修网排名前十强太仓装潢公司,连续三年被评为“太仓十大装饰公司。业务涉及太仓城厢、太仓经济开发区、太仓沙溪、太仓浏河、太仓陆渡、太仓浮桥、太仓港口开发区、太仓科教新城、太仓璜泾、太仓双凤等太仓周边装修设计。太仓雅信装饰公司还提出了精品组合的设计新概念,即尊重每一位业主,随时跟进业主所需,倾听业主的声音,以创新的服务意识推动产品,将业主对家的概念与对生活空间的设计想象相结合,将业主的需求与设计师自身的设计风格相结合,不断推陈出新,使得家不但是个可以居住的空间,而且是个可以包容亲情、释放温馨、修身养性以及凸显个性的地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