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蒲工英| 商场 69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0
北京商场设计哪家做得好一点?福州集成墙面装饰材料做得好的是?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6-09-20

我认为,福州集成墙面装饰材料做得好的是,福精特,上海晶登,缔尚大师。每家都有不同的风格,看你想要什么样的了,首选选好你家的风格,在根据你的风格选择集成墙面,在去了解下行情等等,最后再做决定。不是别人说哪家好就哪家好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新鱼儿 2016-09-20

你好,我知道的有以下三家做得好的公司供你参考:北京曼洛尼软装设计公司;北京业之峰诺华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弘高建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希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帮助。

婧兰蝶子 2016-09-20

河南安阳写字楼装修哪家公司做得好河南清丽装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龙升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建筑装饰有限公司,集室内外装修设计、塑铝门加工、水电安装、传媒广告为一体的综合公司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