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KB48love| 小户型 92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0
请问怎么选购小户型用的沙发?如何挑选?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6-09-20

成都小户型沙发怎么选:1.选择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因此,小编推荐小户型选择布艺沙发。2.选择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小编根据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3.选择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但是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择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4.选择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一般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其他回答(共2条)
一年四季 2016-09-20

1.选择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2.选择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3.选择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但是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4.选择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床,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一般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遮天王 2016-09-20

1.选择沙发材质。皮沙发、实木沙发、布艺沙发和藤艺沙发的比较。皮沙发和实木沙发价格较高,布艺和藤艺沙发相对便宜一些。实木和藤质沙发比较硬,适合中式装修风格,皮质和布艺的沙发舒适度更高,适合西式装修风格。皮质沙发普遍比布艺沙发进深宽,更占地方。因此,小编推荐小户型选择布艺沙发。2.选择沙发款式。单一沙发、转角沙发和组合沙发的比较。单一沙发最节省空间;转角沙发的转角可坐可卧,舒适度高,来客人的话还可以睡两个人;组合沙发最占空间,看起来更加高贵气派一些。小户型业主应该根据客厅的大小来选择,小编根据自身经验推荐单一沙发。3.选择沙发靠垫。沙发靠垫有可移动的和固定的两种。可移动靠垫可以摆放在不同位置,但是需要整理,不然显得凌乱,在挑选沙发时,一定要关注靠垫填充物的质量,有些靠垫使用一段时间后就瘪了,既难看又没用。小编推荐选择固定靠垫的沙发,只要靠背设计合理,这种沙发也是很舒服的。4.选择沙发功能。小户型更要注重沙发的综合功能,现在市场上有很多专为小户型设计的沙发,有些沙发可以打开成床,有些沙发可以带有储物空间。5.如何判断沙发质量。沙发的质量主要看两个方面,一个是沙发的木质架子是否结实。在选购沙发时,要看看沙发木质结构所用木条的宽度,一般来说越重的沙发质量越好。另一个方面是海绵的弹性。海绵的回弹效果一定要好,不然沙发用一段时间坐垫就塌下去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