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家饰 491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0
哪位能告诉我怎样做石头花盆?需要用到什么工具?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6-09-20

【工具/原料】天然石头、金刚钻、电磨器、合金凿、锤子。【方法/步骤】1、准备需要用到的工具。分别是金刚钻和开孔器、电磨器和打磨配件、合金凿和锤子。2、挑选没有裂缝的石头,平坦的一面向下,作为花盆的底部。可以使用虎钳将石头固定住。根据石头的大小,选择对应的开孔器装到金刚钻上面,在石头上钻出花盆开口的大小,如果花盆较大,可以多钻几个孔。注意控制深度,不要将底部打穿了。3、使用合金凿和锤子将钻出来的孔敲开,这个比较费劲,还要小心翼翼,以免将石头敲碎,可以在石头底部垫一块橡胶片或废旧的轮胎片缓冲一下。4、合金凿清理出钻孔之后,底部会有粗糙不平的地方,可以使用电磨器对底部进行修整。5、底部修整后,用水清洗一下,石头花盆开挖完成。如果是要做水培的,就不需要底部挖透水孔。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呖呖牧 2016-09-20

准备需要用到的工具。分别是金刚钻和开孔器;电磨器和打磨配件;合金凿和锤子。挑选没有裂缝的石头,平坦的一面向下,作为花盆的底部。可以使用虎钳将石头固定住。根据石头的大小,选择对应的开孔器装到金刚钻上面,在石头上钻出花盆开口的大小,如果花盆较大,可以多钻几个孔。注意控制深度,不要将底部打穿了。使用合金凿和锤子将钻出来的孔敲开,这个比较费劲,还要小心翼翼,以免将石头敲碎,可以在石头底部垫一块橡胶片或废旧的轮胎片缓冲一下。合金凿清理出钻孔之后,底部会有粗糙不平的地方,可以使用电磨器对底部进行修整。底部修整后,用水清洗一下,石头花盆开挖完成。这个是要做水培的,所以不需要底部挖透水孔。将水仙花根部清洗完后,放入石头花盆中,注入清水,天然石头盆栽就打造完成啦。

阙里 2016-09-20

大量需求花盆,使用红陶花盆太贵,塑料花盆又会老化开裂,陶瓷的漂亮是漂亮但是花哨的太多显得小家子气,怎样才能拥有个性有大气便宜的花盆呢?自己动手才最真,下面是我收集的石头花盆。很漂亮吧,现在来学简单大方的石头花盆。工具/原料较平整较大有比较平稳的石头电钻(有多种钻头)、锤子、凿子(或者比较硬的平头起子)砂纸、刷碗的钢刷球方法/步骤1挑选石头的地点(1)河滩去河滩捡当然最划算了,不过不是什么河边都有的,靠近山的地方有河道的话都有这种大石头,不过收集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滑倒和划到了。(2)建筑工地去还在挖方打地基的建筑工地,可以看见有挖掘机在施行,在一堆堆挖出的土堆里,运气好的话,如果在人工挖河道可以找到做驳岸剩下的石头边角料。(3)石材市场在石材市场其实可以找到比较便宜的石头。2石头的品质挑选的石头只要不是易碎的含沙量过大的石头就可以,不要选到石灰石否则以后受潮会发热腐蚀掉3给石头挖洞在石头要挖槽的地方用记号笔画(红线)好范围,然后用砖头比较大孔径的电钻打上孔(绿色)。在红线的边缘用凿子+锤子一点点慢慢的凿,切不可以急,否则会前功尽弃的,凿子尽量要小一点,好好把握到挖到可以放进较多土且略深足够支撑植物直立。最后用圆头电钻打上排水孔。用砂纸打磨干净~~注意事项是比较耗时耗力的工作,所以最好有人帮忙一起完成。石头越硬就有可能越脆易裂打凿时务必小心

留住那时光1989 2016-09-20

据我所知,仿石头花盆售价如下:1、多肉植物石头花盆的价格为4.5元。2、仿石头花器的价格为15元。3、仿石头小花盆的价格为15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到你哦!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