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家饰 585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0
中国结婚24年是什么婚?都详细说说,谢谢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20

2年一皮婚;3年一麦婚;4年一蜡婚;5年一木婚;6年一铜婚;7年一羊毛婚;8年一虞美人婚9年一陶婚;10年一锡婚;11年一珊瑚婚;12年一丝婚;13年一铃兰婚;14年一铅婚;15年一水晶婚;16年一蓝宝石婚;17年一玫瑰婚;18年一绿松石婚;19年一印花婚;20年一瓷婚;21年一乳白石婚;22年一青铜婚;23年一绿玉婚;24年一萨丁婚;25年一银婚;26年一玉婚;27年一桃花心木婚;28年一镍婚;29年一绒婚;30年一珍珠婚;31年一羊皮婚;32年一紫铜婚;33年一斑岩婚;34年一琥珀婚;36年一梅斯林婚;37年一纸婚;38年一水银婚;39年一绉纱婚;40年一祖母绿婚;41年一铁婚;42年一珠质婚;43年一法兰绒婚;44年一黄玉婚;45年一朱红婚;46年一薰衣草婚47年一开斯米婚;48年一紫晶婚;49年一雪松婚;50年一金婚;60年一钻石婚;70年一白金婚;75年一白石婚;80年一橡树婚。

其他回答(共2条)
IVAN巍好 2016-09-20

1.婚礼用品结婚喜字拉花婚房布置纸拉花灯笼喜庆婚房派对装饰3元2.结婚婚车车镜拉花喜庆用品礼品包装手拉花球婚房婚车布置装饰5元3.家具客厅装饰仿真假鞭炮串中国结挂件春节挂饰喜庆用品1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专属笑晴 2016-09-20

结婚17周年:家具婚结婚10周年:漆婚结婚11周年:钢婚结婚12周年:蔴婚结婚13周年:花边婚结婚14周年:象牙婚结婚15周年:水晶婚结婚16周年:糖婚结婚17周年:家具婚结婚18周年:手表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