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是韩小薰| 商场 479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0
美克美家店面要怎么装修?美克美家挂钟的风格?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6-09-20

您好美克美家挂钟以欧美风格为主。有现代的,古典的,田园的。美克美家家具很好,款式做工都经得起考验,你可以去最近的美克美家店面看一看,很不错。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圆 2016-09-20

您好,很高兴能够回答你的问题上海美克美家折扣店地址在以下地方:美克·美家折扣店地址:洞凯路201号美克美家(上海折扣店)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洞泾工业园区洞业路899号

你好明天555 2016-09-20

美克美家装修镜1M0801000049¥1399.0美克美家装修镜K83-5012001松木+松木皮4599元美克美家装饰画镜MKA07-0763¥2399.0总的来说美克美家的东西都说比较贵的,不过还是物有所值的,毕竟如果他的产品没有这个价值就不可能卖那么贵。不过选择的时候也要对照自身经济水平,不能盲目的跟风。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微醺灯光 2016-09-20

美克美家在天津已经拥有11家工厂,在全国以单体店形式已经开出了近30家连锁店,让业界刮目相看。讲到美克美家给中国家具业带来的影响,刘春杰简短地思考后回答说:“设计师的专业服务、多种风格的家具展示、所有店面的统一售价、实现全国配送以及售后服务等,这些确实对大家触动很大。虽然我们的这些特色无法被同行完全复制,但依旧还是有很多企业在部分模仿着做,可以说美克美家的出现提升了国内家具行业的品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