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亩农田| 商场 63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1
北京有名的茶叶店推荐哪个比较好?主要有名的茶叶店有?

被采纳
阳光下向日葵 2016-09-21

个人认为主要有名的茶叶店有:1、正兴德(牛街店)地址:北京市牛街5-12、竹叶青赛特店地址:建国门外大街22号赛特购物中心B13、天作茶叶店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乙12号天作国际2层这几个茶叶店都不错,都挺出名的,来着买茶叶的人也特别多,茶叶的种类也很多,价钱都不一样,推荐你去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6-09-21

台北茶叶店比较好的是:全祥茶庄,有历史年代,知名度高,价钱比较合理,在客户中的口碑不错,茶叶种类多,选择较多。地址是:台北市中正区衡阳路58号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熊猫秋 2016-09-21

您好,开一家茶叶店并不是随随便便起一个名字就好,这其中有许多技巧在其中。若起一个不好的茶叶店名字,损害的往往是自己的利益。茶叶店起名方法一:茶叶店起名应简短明快。名字字数少,笔划少,易於和消费者进行信息交流,便於消费者记忆,同时还能引起大众的遐想,寓意更加丰富。茶叶店起名方法二:茶叶店起名名称要响亮,易於上口。如:“麦当劳”三字,响亮而又具有节奏感,因而极具传播力。名称比较拗口,节奏感不强,不利发音效果,也不利於传播,从而很难达到大众的共识。茶叶店起名方法三:茶叶店名称应具备自己的独特性。具有个性的茶叶店名称可避免雷同,以防混淆大众记忆,并可加深大众对它的印像。给您推荐几个我觉得不错的名字。绿万春、名仕、茗鼎、山茶花开。。。希望可以帮到您。

狼外婆 2016-09-21

你好,以下是福建泉州茶叶店哪个比较好的查询1.绿品茶叶店水头街与滨海路交叉口西南50米这家的茶叶产品质量好,性价比也是相当高,价格也很实惠,色泽也很不错,值得推荐。2.后坪茶叶店(安溪后坪茶叶店)砖文村君悦华庭新兴路27号这家的乌龙茶、沱茶、普洱茶和砖茶等紧压茶更有利于降脂减肥。至于保健茶,目前市场上供应的多种减肥茶,如宁红减肥茶、健美减肥茶、七珠健美茶、上海健茶等,都是以茶叶为基础配以决明子、山楂、荷叶等多种中草药,包装成袋泡茶。饮用方便,疗效因人而异,各有一定的适应症。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