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ubaolei| 书房 934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1
请帮忙说一说二居室书房装修怎么设计?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6-09-21

在装修之前要怎么做装修预算,下面我这里详细地跟你说一说。1、轻工辅料:基础装修的预算,一般由装修公司给出报价,根据房子面积80㎡建筑面积的两居室报价在1-2万之间,大的装修公司报价会更高。2、水电改造:费用在3000元左右,水电水分多,价格无上限,就看业主怎么规划水路电路了。3、主材价格:主材有瓷砖(地板),油漆,木门(合金门),橱(烟机灶具),卫生间用品(卫浴),吊顶等等,其中瓷砖预算保守的说在8000左右(好的品牌无上限),油漆纯色的也在2000以上,木门及合金门以4个估算,至少也在6000以上,橱柜保守的15,000,卫浴4000,吊顶2000,还有灯具2000元,窗帘2000元,北方供暖散热片4000元,还有垭口,五金等等的费用,就不一一罗列。(主材选购价格浮动很大,自行参考)4、家具:家具花费其实也挺高的,尤其是实木家具,如果选择板材家具会省钱,其中一般会有2个,1-2个衣柜,电视柜,沙发,餐桌椅子,鞋柜,餐边柜等等。家具价格保守估算也得3万左右,根据实际购买为准。5、家电:空调洗衣机,电热水器,冰箱,电视,电脑,饮水机,等等,预算有多少,品牌行情等等,不是很好预估,只能说看业主的个人选择和经济实力了。总体而言,装修预算首先要懂,然后要细致,还需要合理的把控,简单装修还是精装修,还是豪华装修,在预算开始的时候就需要定下来,如果好的装修方案还会有“设计费”等等,预算我个人觉得是对有过装修经验的人来说的,初次装修的人,只能是在实际中摸索经验,整体费用只有记录好了,才知道具体多少。以上价格汇(12万保守的,80㎡的房子)总:20000+3000+8000+2000+6000+15000+4000+2000+2000+2000+4000+30000+23000=121,000。说了这么多,你知道装修预算大致分成几块了吗?对你有所帮助吗?

其他回答(共3条)
留住那时光1986 2016-09-21

二居室住房多为二室一厅、二室二厅结构。二室一厅多见于旧房,近几年新建的二居室住房大都是二室二厅。二居室住房较一室一厅的居住面积要大许多,装修设计也就有更多的发挥余地。装修二居室应注意以下问题:1.根据主人的需要进行功能分区。二居室较一居室在空间上有了分隔,而且单个房间面积较大,可以根据居室人口的多少和需求将各类功能的空间加以划分和利用。例如,可以将居室划分为活动区和休息区两大部分,两个部分的家具布局上可以各有特点,以适应人们不同的审美需要。2.以追求居住舒适为主。二居室是当前比较普及的一种房型,居住对象多为三口之家或两代人共同生活的家庭,住户的居住年限一般要较一室一厅长一些。住户除对舒适度有一定要求外,不需要强调什么主题。在功能上会有聚餐、团拜等社交要求,所以装修时应注意厅内就餐功能的设置。3.注重实用。二室一厅的装修一般要求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增加储藏面积,而对风格化的要求比较弱,所以还是要以实用、经济为主要原则希望这些能帮到你,望采纳。

心于千里 2016-09-21

二居室书房装修设计;1,主卧室:干脆加一个整体衣柜,洗漱和更衣单独出空间,不影响休息;2,公共卫生间:离餐厅比较近,做成干湿分离,干湿分离之间有门就ok;3,卧室3:隔成两个房间有2个缺点,都会比较小,还会有一个房间没有窗子,如果做保姆间还是可以的(做玻璃隔断,或者做一个假的窗子,实际是灯源)卧室3:如果书房不是很重要,可以不留2m距离,做成上下层,上层是床,下层是书柜和书桌;4,吊顶,适量做一些就好了,现在都喜欢大空间,视线开阔。希望可以帮到你,望采纳!!

一年四季 2016-09-21

对于小户型阳台装修而言,最重要的就是利用好空间。把仅有的空间利用的越恰当越好,那么在小户型中,我们怎么样将阳台合理的运用起来呢?今天就给大家说一说怎么样让阳台变成书房。对于购买小户型的业主而言,如果想拥有一个单独的书房是很难实现的,原因很简单,当然就是使用面积受到限制。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考虑将阳台作为书房来装修。其实将阳台打造为书房这其中有很多好的一面,阳台的阳光十分充足,可以在视觉上让人和舒适,可以让人身心愉快。总之,对于小户型装修而言,将阳台打造成书房是很不错的选择,再利用了空间的同时,也增加了家的温馨成分。在传统的理念中,阳台只是用于人们晾衣服的一个空间,而大多数人都忽略了阳台很多实质性的作用。特别是在这个房价飞涨的年代,如果我们光花10多万买个阳台只为晾衣服,那么这个代价的确也太大了。特别是对于小户型而言,怎么样将阳台利用好,打造出自身需要的生活环境和需求,就显得尤为重要。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