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皆大欢喜| 合同协议 567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22
全款购房合同贷款能抵押吗?不是很懂这一块的

被采纳
小圆 2016-09-22

全款购房合同可以贷款。办理现房抵押及期房抵押的须到房产管理部门提供的材料如下:1、现房抵押(1)房地产抵押合同(夫妻双方到场签字);(2)房屋所有权证;(3)土地使用权证复印件(验原件);(4)有资质的评估机构出具的《房产评估报告》;(5)银行借款合同;(6)夫妻关系证明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独身的由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证明。2、期房抵押(1)购房预售合同;(2)与银行签订购房借款合同;(3)购房预交款收据复印件(验原件);(4)夫妻结婚证复印件(验原件),独身的由户口所在地民政部门出具的证明;(5)夫妻双方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望您采纳我的建议和回答,谢谢。

其他回答(共4条)
yangkala 2016-09-22

你好。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如果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如果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一般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在5万-30万不等。希望可以帮到你!

瑞可Ruse 2016-09-22

购房合同不能抵押贷款,只有产权证才能办理抵押贷款。办理抵押贷款是需要产权证办理下来后才能办理的,如果没有产权证的话只能办理信用贷款,信用贷款是针对按揭房可以做,如果是全款房的话就不能办理信用贷款,一般信用贷款贷款的金额不多,在5万-30万不等。希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望采纳。

晨钟暮鼓 2016-09-22

全款购房合同只有合同是办理不了抵押贷款的,有房本了才可以去信用社和招商银行办理抵押贷款。希望能帮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