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专卖店 42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3
北京榆叶梅价格是多少?贵吗?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6-09-23

北京榆叶梅价格就是300块钱左右,价格还是比较合理的,榆叶梅又叫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榆叶梅春季繁花似锦,是中国中、北部地区较好的观赏花木,它既可独栽,又可以丛植,能广泛用于草坪、公园、庭院的绿化和美化。

其他回答(共2条)
阿呆 2016-09-23

北京榆叶梅价格在200元左右。榆叶梅(学名:Amygdalustriloba),又叫小桃红,因其叶片像榆树叶,花朵酷似梅花而得名。为灌木稀小乔木,高2-3米;枝条开展,具多数短小枝;小枝灰色,一年生枝灰褐色,无毛或幼时微被短柔毛;冬芽短小,长2-3毫米。枝紫褐色,叶宽椭圆形至倒卵形,先端3裂状,缘有不等的粗重锯齿;花单瓣至重瓣,紫红色,1~2朵生于叶腋,花期4月;核果红色,近球形,有毛。榆叶梅在中国已有数百年栽培历史,全国各地多数公园内均有栽植。本种开花早,主要供观赏,常见栽培类型有重瓣榆叶梅(花重瓣,粉红色;萼片通常10枚)、鸾枝(花瓣与萼片各10枚,花粉红色;叶片下面无毛)。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9-23

北京榆叶梅价格是200元。要想栽好榆叶梅,使其能多开花、开好花,必须要注意以下几点。(1)栽植榆叶梅,宜在春、秋季进行。定植时,穴内要上足腐熟的基肥,栽后浇透水。每年春季干燥时要浇2-3次水,平时不用浇水,同时要注意雨季排涝。每年5-6月份可施追肥l一2次,以促植株分化花芽。(2)生长过程中,要注意修剪枝条。可在花谢后对花枝进行适度短剪,每一健壮枝上留3-5个芽即可。入伏后,再进行一次修剪,并打顶摘心,使养分集中,促使花芽萌发。修剪后可施一次液肥。平时还要及时清除杂革,以利植株健康成长。对盆栽榆叶梅,也要及时进行修剪,控制植株徒长。6月份开花后,除对枝条作修剪外,还要对枝条进行绑扎,弯曲造型,抑制顶端生长优势。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