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涂料/油漆 24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23
水性科天无毒家装的原理是什么样的呀?哪位了解呢?

被采纳

水性涂料是水性科天之无毒家装材料的明星产品,其安全环保的特性一经上市就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无毒环保的水性涂料让我们可以尽情刷新我们的居住空间而不用担心装修污染危害,享受更为缤纷的生活!

其他回答(共1条)
纠结处女女 2016-09-23

水性润莹竹炭净味全效内墙乳胶漆分解甲醛 净味全效。本产品采用竹炭因子及科天分解甲醛技术精制而成。可吸附分解墙体中的有毒有害物质,有效分解室内空气中游离的甲醛,无毒净味,安全环保。配合水性竹炭全效内墙底漆使用效果更佳。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