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专卖店 38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3
华光陶瓷专卖店里的陶瓷怎么样?科宝博洛尼怎么样?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6-09-23

华光陶瓷专卖店里的陶瓷生产过程使用的原料品种繁多,生产出的半成品、成品及产生的余料、废料等,具有数量多运输量大的特点。该公司的产品原料纯度的要求不及瓷器那样高,原料取给容易。华光陶瓷具有很高的强度和良好的热稳定性,很适应于现代机械化洗涤,并能顺利地通过从冰箱到烤炉的温度急变。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6-09-23

1、首先要看你个人的喜好。但是在这两种中各有各自的优点,铜芯能够消毒杀菌,在环保方面都是不错的选择,陶瓷芯坚固耐腐蚀,不管怎么样重要的是你买的是真材实料的,因为现在市场上有很多商家为了追求较高的利润,偷工减料,导致产品的质量很不行2、特别在铜的方面,如果混有一些杂质的话,很容易形成原电池,产生氧化还原反应,对人体的伤害是很大的3、所以你买水龙头的时候要到知名品牌店里买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科宝博洛尼是不错的,很好,当然也是很贵,要看看性价比怎么样了,这个牌子很强的,去年装修时去专卖店转过,正好有一套样品款式促销,说实在的,感觉店里的东西的质量确实不错,做工也很满意,价格也很诱人,导购的服务态度也到位,毕竟是品牌么。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您。

vaseline 2016-09-23

华光陶瓷专卖店里的陶瓷挺不错的,外观光洁绵密,纹理细腻自然,相当精致,尺寸也非常适合在客厅铺设。产品经过高强度抗压测试,经过10次测验后并无出现炸裂或裂纹,抗压性可见一斑。一般用于客厅的地砖,砖表面经过特殊釉面工艺,可大大加强其摩擦力,绝对是用于地砖的不二之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