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专卖店 11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3
宁夏银川专卖店装修设计哪家最靠谱的?装修的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6-09-23

A:宁夏工装修设计院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190B:宁夏装修设计院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新生巷15C:宁夏装修设计研究院公司地址:银川市兴庆区文化西街65号(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其他回答(共2条)
那时此刻 2016-09-23

技巧:精品店装修设计成功在于特色,商品陈列技巧有一些共同性的要求,例如专卖店的陈列特色突出、色彩协调、材料选择适当等等。专卖店装修是生意成功的基础,所以是必须认真对待的,建议找正规的装修公司,不论是设计、施工、还是服务都相对有保障一些。

半夏时光Merry 2016-09-23

银川房屋装修设计以下几家公司做的装饰效果好的水平高宁夏柳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银川金凤万达广场第四栋1910号房宁夏裕达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金茂家居生活港B30-06极典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宝湖东路187宁夏大毅印象装饰设计有限公司银川市金凤区正源北街金凤万达广场4号楼1808室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