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放飞梦想吧| 专卖店 49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3
展柜制作哪家好一些?北京青龙宝鼎装饰装潢有限公司?

被采纳
魂殇痕 2016-09-23

连云港东海烤漆展哪家最好连云港展柜设计制作有限公司,连云港东兴展柜有限公司,连云港乾坤展示柜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全国各大型商场展柜及专卖店形象展柜的设计、制作、安装一条龙服务的知名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JAY 2016-09-23

北京青龙宝鼎装饰装潢有限公司很不错的,是北京专业展柜制作及生产的展柜制作公司,专业生产制作商场展柜,手机展柜,烤漆展柜,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吧台柜台等。质量上有保证。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薪薪相惜 2016-09-23

武汉市江岸区泰达展柜经营部是一家专业从事主要产品:木制展柜,玻璃展柜,珠宝展柜,化妆品展柜,品牌店装饰,钛合金展柜,手机展柜,精品展柜,鞋帽展柜,化妆品展柜,服装展柜,数码展柜,烤漆展柜等。武汉展柜制作就选红萍展柜,专业定制展柜。虎森展柜厂提供武汉展柜制作一条龙服务,厂家直销,常年保修。意思都是做得比较好的钛合金展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