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会展剧场 73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5
产品展示厅设计方案哪家好?哪家有丰富的设计经验

被采纳
河东狮 2016-09-25

东莞市盛凯展览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展示厅、体验馆、会展展台全程策划设计及实施,10年专注企业品牌商业空间,是东莞本土顶级专业东莞展览公司、东莞展厅设计公司,其设计方案比较新颖,质量也很可靠,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他回答(共3条)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9-25

私人展示厅是您在网上的一个私人样品陈列品,每个供应商最多可设置10个私人展示厅,您可通过“发送邀请信”的形式通知指定买家或者合作伙伴到您的私人展示厅浏览产品。提醒:公共产品和私人产品都可以添加到私人展示厅中推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