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会展剧场 106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5
展厅功能区怎么分?展厅一般可以分为几个功能区

被采纳

一层展厅包括北区N1-N4展厅、南区S1-S5展厅、复兴之路展厅、西大厅公共服务区和中央大厅(C1)。二层展厅包括公共服务区、复兴之路展厅、北区N8-N11展厅、南区S6-S10展厅。三层展厅包括北区展厅N16-N19和南区展厅S11-S14、二号中央大厅C2。你可以参考下的,看你自己的实际情况了。

其他回答(共3条)
默默无闻 2016-09-26

你好,一般的展厅分为4个部分,1、展览区(包括各个小的展区展台2、办公区(办公室、管理室、会议室、多功能厅3、交通(楼电梯、走道、门厅4、公共(卫生间、休息活动区、还可以有简餐区商店什么的

展厅设计思路一、设计依据业主提供原平面图及展厅设计建议思路二、展厅功能分区1、入口大堂:核体装修考虑色调为米黄色.突出展示洒店大堂整体效果.不考虑展示线性及板材:入口正方向为工形娘坡,正向形象墙左侧做转角型朴水处理,下方为水景,设儿点自然涌水泉点:入口左侧设合级蹄步展示区,土要展示楼梯踏步磨边工艺.踏步而板卜设装饰烛台.踏步展示拭恰体做为大堂小品处理:入口右侧与板材展厅衔接墙而做花式镂空石材展示墙.不设装饰性绿化:大堂内设接待休息区。2、家居展示区:包括客厅、卫生间、壁炉。整体装修考虑欧式风格,卫生间内洗手盆考虑为石材材质。3、板材展示试:包括板材展示区、线性工艺展示台、理石工艺柱展示及石材装饰品展示区。①、板材展示l汀利用统一线性理石柱分刽为4个小展厅,分别展示:进日石材、国产石材、表而样式及马赛克(各种类可根据板材样式多少进行分割展示),展厅间以双面推拉式展示门分荆,展厅间可互相连通,小展厅正方向为抽展式多层展示板。线性工艺展示为三个方形展示台,展示形式以摆放及镶嵌为主,以方便客户比较迭型.理石工艺柱展示选择位置为几个站台中间的·个,以中心点位税竖向展示特殊l:艺理石材,石材装饰品展示区选择位叉为靠窗侧,以地面摆设为主,称窗一侧坡!flf做喷砂面理石装饰端体,中间窗跺多为设液.钻电视以宜传石材文化及企业形象为主。4、板材展示以内侧设两处独立洽谈区,以方便多客户情况下的业务洽谈。洽谈区入口为一鲍伍壳石材墙面两侧配镂空石材装饰血,洽谈区风格分别为喷砂湘理石主题室及透光石主题室。喷砂而理石主题室整体风格偏中式,配天然石材茶台及石凳:透光石1毛题室整体风格偏育华式,配布艺沙发及茶台。

Fighting小雨点 2016-09-25

一个从没做过展厅的公司做展厅,你感觉会怎么样,实地考察一下吧,省的你失望!展厅设计要突出的是如何表现展品,你要设计的展厅是什么功能的展厅,地面建议你用复古砖,顶面喷黑用黑色铝格栅,灯的布置是展厅的关键,,墙面可以考虑锔漆玻璃,墙面部位是不是要不展位,可以考虑做些云石台柱内打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