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地板 79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26
实木门有没有用过的知道吗?怎么样啊?快来说说呗

被采纳
蓝调英格兰 2016-09-26

首先要看实木门的工艺怎么样,推荐你买实木门免漆门不管从工艺还是质量上都是没法与实木门相提并论的当然还要看你把门用在实木地方了如果是宾馆与工程门我建议你选免漆门如果是家装还是实木门比较好实木门,实木门具有华丽的外观与精美的工艺,而且有很强的实木感和手感,实木门还有很多的优点。希望可以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1条)
凡士拉 2016-09-26

我可以明确地告诉你梦天的实木门质量还不错,挺耐用的,而且这个品牌比较知名,是十大品牌之一的木门哦,我家里就是用了这个品牌的实木门,所以我对梦天实木门这个牌子还是比较了解一些的。我之前在购买梦天实木门的时候,有去了解一些关于这个品牌的知识,实木门内部集成材来自于加拿大进口,是三种松木组合,比一般的松木不容易开裂、变形。而且门扇厚度45MM,采用实木填充边,这样使门卧钉性强,不容易夸掉,隔音效果超好。最吸引我的一点是,实木门的漆面特别环保,做工很细腻,我那时候刚买回来都没有闻到一点味道,由此可见,它所用的油漆也都是环保可靠的,底漆采用的是UV漆,做的很厚实,9底3面,它比普通门的漆面多一倍以上,面漆是PV漆面,特别饱满,所以越来越耐看。梦天是个老品牌,它的产品质量有保障,我家有用过这个牌子,所以还是比较有发言权的,如果你需要买实木门的话,可以先去了解下这个品牌,看了之后你肯定会满意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