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维权投诉 81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6
精装商品房墙面瓷砖大面积空鼓能不能退房,可以找开发商么?

被采纳
谢同学 2016-09-26

常见纠纷一:开发商承诺标准和实际装修有出入怎么判定开发商在产品宣传中,总会提到精装修标准为×××元/平方米,但是,业主在收房时,看到开发商承诺的家具品牌或档次有所改变,总会质疑开发商宣传存在水分,实际装修标准达不到承诺。由于目前在售楼盘大多为期房,在签约时,部分设施设备可能还未开始招标采购,开发商并不会承诺具体的装修标准,而是以“同等价格”或“同一品牌”作为承诺。这为纠纷埋下了伏笔。《精装修商品住宅法律实务研究》认为开发商应该明确装饰、设备的品牌、型号、规格,如果因为设计需要改变产品,则需要通知购房者,征求他们的同意。常见纠纷二:装修不达标可以拒绝收房吗对于毛坯住宅来说,房屋主体结构质量不合格或者房屋质量问题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时,购房人可以主张退房。但对于精装修住宅而言,装修不达标,或存有瑕疵,业主能不能退房存在着较大的争议。有些司法判例认为精装修商品住宅的交付条件与毛坯房一致,有些判例则认为任何装修质量问题均可构成拒绝收房的事由,部分法院则将墙面霉变、渗漏水等问题列为严重质量问题认为可以构成拒绝收房事由,其余的普通质量问题则不作为交付条件,由开发商负责整改保修。杭州出台的《精装修商品住宅法律实务研究》认为精装修商品住宅的交付标准应高于毛坯房项目,同时该标准应从严认定。精装修住宅涉及人身健康和安全的项目质量不合格或者使用功能不合格严重影响正常居住使用时,购房人也可以行使退房权。比如装修后的住宅室内空气中的氡、游离甲醛、苯、氨、TVOC等超出规定标准,整改不到位,购房者就可以主张退房。

其他回答(共3条)
Kitty王小宝 2016-09-26

地砖的空鼓处理方法,要根据空鼓的具体情况及数量来综合考虑。具体来说,有如下一些方面:1、局部边角空鼓:主要是指瓷砖的边角出现空鼓,这种情况,可以采用灌浆的方式来解决;2、瓷砖的中心大面积空鼓:只能采取敲掉瓷砖,进行重新更换的处理方式进行处理;3、瓷砖的基层处理空鼓,大多是底层灰浆配比不当或者没有锤压密实所导致,如果是整体出现空鼓,需要全部砸掉重新铺贴。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ARL王沐沐 2016-09-26

如果没有找到适合的工具,也可以用小锤子敲击墙面,听声音辨别。在墙面空鼓验收过程中,有的时候,在阳台等墙面会听到声音不太一样,声音会比较闷,这其实不是墙面空鼓,而是因为在毛胚房时,会有一层保温层,材质本身就比较疏松,声音听着就会闷闷的。另外有个别情况,墙面声音听上去不太一样,尤其是配电箱那里,是因为里面有管道暗线,也不属于墙面空鼓现象。另外有的时候,像卫生间厨房等地方,墙面瓷砖贴好以后,泥工验收时,会碰到空鼓地方很多。等撬下瓷砖以后发现,不是泥工贴砖的问题,而是原始墙面存在大面积空鼓。所以在泥工贴砖的时候,最好是对卫生间、厨房等做一遍认真的墙面验收,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麻辣香肠 2016-09-26

以下是商品房墙体开裂的解决方法查询1:发现墙体大面积的空鼓,必须铲除发生状况的基层,必要时,可将墙面抹灰层全部铲除直至红砖,再在其表面加设钢丝网粉刷。2:对于抹灰层的裂缝,应该事先仔细使用防裂涂料修补然后再进行批嵌处理。如果是腻子层空鼓,那么就必须将原有腻子层清楚,再涂刷界面剂量新批刮腻子。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