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家具 336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26
Simmons床垫怎么样,海淘靠谱吗?有实体店吗?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6-09-26

Simmons垫不需要海淘的,Simmons就是传说中的席梦思,席梦思其实是一个美国的床垫品牌,现在席梦思在国内开设了百余家专卖店,你可以到附近的专卖店感受一下呢~~

其他回答(共4条)
失落的天空555 2016-09-26

水床垫质量怎么样?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其实水床垫是属于床垫的一个种类,简单来讲就是讲一个装满水的大水袋放置在床框之中,通电之后保持自己想要的温度。由于水具有很强的柔软度所以水床具有很好的按摩功效,不仅如此,水床还能能保证优良的睡眠清洁环境,整体来说还是不错的,是一个比较新颖的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尝试下。

tai一9890 2016-09-26

选择一款质量好的床垫可以提高我们的睡眠质量,如今的床垫品牌越来越多,你还在我选择床垫品牌烦恼吗?你不妨可以来看看以下的几个床垫品牌,质量还是不错的哦!1.Simmons(席梦思)美国席梦思SIMMONS是目前世界上最具知名度的顶级床垫品牌,1870年由AxlmonGilberSimmons创立,时至今日,SIMMONS席梦思已经成为高级弹簧床的代名词。梦思自1870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张弹簧床,从此改变人类的睡眠习惯。2.金可儿床垫1898年,SamuelBronstein先生在美国明尼苏达的一个小城圣保罗开启了金可儿的百年传奇。他致力于制造世界上最舒适的床垫。最初期的金可儿只有六个员工和一个小仓库。现在,金可儿早已成为一个业界领先的床垫品牌。3.席梦思床垫simmons席梦思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床垫生产商,在全世界几乎家喻户晓,一直以来,simmons席梦思都从事着高档床垫的制造和研发,曾几何时,席梦思成为软弹簧式床垫的统称。关于床垫品牌的内容就介绍到这,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以上的几个品牌还是不错的,值得大家考虑。

樱桃小碗子 2016-09-26

穗宝床垫怎么样有的时候静静的想,在人生的一些事情面前,好像自己能主宰心灵的画面似的,只要愿意,就抹掉一些忧伤,去除一些惆怅,剩下的也就是温暖的部分了。往往,日常生活之中,当我们爱上一个人或者一个事物,我们总能将他穗宝床垫怎么样们在心里描绘的美轮美奂,总想用心温暖着,不想穗宝床垫怎么样让那些美好变凉。即使我们经历了风霜,即使我们经受着痛苦,有时也有点忧伤,但是,我们会坚持着让一些温暖在心里静静流淌,似乎只有这样才能将梦延长,将温暖留在心里。实际上,每个生命都会调节自己的生活状态的,穗宝床垫怎么样懂得在黑暗里,点燃一盏灯,给自己穗宝床垫怎么样光明,也给自己温暖。

最爱杰拉德 2016-09-26

要看你是要怎么样的装修的要怎么样的,便宜的还是怎么样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