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滑培海puh| 装修预算 84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6
75平米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公司报价多少?田园风格装修如何选择门的颜色?

被采纳
汲林海puyangm 2016-09-26

做一个田园装修每平方米120元,总价2万元左右,田园风格是通过装饰装修表现出田园的气息,不过这里的田园并非农村的田园,而是一种贴近自然,向往自然的风格。田园风格之所以称为田园风格,是因为田园风格表现的主题以贴近自然,展现朴实生活的气息。田园风格最大的特点就是:朴实,亲切,实在。田园风格包括很多种,有什么英式田园、美式乡村、法式田园、中式田园等等。具体怎么装修的话,需要具体到田园风格的种类,针对不同的房间,做出不同的装饰。例如中式田园风格,基调是丰收的金黄色,尽可能选用木、石、籐、竹、织物等天然材料装饰。空间上讲究层次,多用隔窗、屏风来分割,用实木做出结实的框架,以固定支架,中间用棂子雕花,做成古朴的图案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6-09-26

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择,如何选择门的颜色。重庆建材团购专业负责人表示:对于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一定要巧选择,田园风格装修包括范围很广,根据不同田园风格装修种类,相对门的颜色选择也应该相对配合。通常情况下,田园风格装修,包括欧式田园风格装修、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等三种装修类,根据各自装修特点,巧选门颜色。欧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相关专业人士介绍到:欧式田园风格,设计上讲求心灵的自然回归感,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浓郁气息。把一些精细的后期配饰融入设计风格之中,充分体现设计师和业主所追求的一种安逸、舒适的生活氛围。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颜色时,最好根据欧式田园风格特点而定,颜色尽量选择那种能够人们心灵上带来舒适清新之色,一般推荐色:米白色、卡其色。温馨提醒:注意与客厅家具颜色及墙壁装饰色巧搭配。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韩式家居的卧室布置较为温馨,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主要以功能性和实用舒适为考虑的重点,一般的卧室不设顶灯,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非常统一。对于韩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选择较之选择容易些,韩式田园风格装修,通常情况下,显得很柔软温馨化,建议卧室门主体选择白色或是暖色两个色调,以突出韩式田园风格装修的特点。美式田园风格装修,卧室门颜色如何选择?美式田园作为田园风格中的典型代表,因其自然朴实又不失高雅的气质倍受人们推崇。处处弥漫着浓郁的美式田园气息,给人沉稳感觉的同时,还能让人放松,房内的“粗放”装饰反而让人感觉自在放松。美式田园装修风格,整个风格较协调,实现了业主对美好家园的向往。对于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突出装修主要特点就是大气,重庆建材行业相关专业人员建议,关于美式田园风格装修,与前面两种风格装修特点相比较,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显得更加华丽、高贵,因此在选择卧室门的时候,颜色一定要选择那种看上去显得很高贵之色,推荐颜色:棕白色、米黄色等颜色较适合。

田园风格关于田园风格的装修,相信是很多人都喜欢的。田园风格分为中式田园风格、欧式田园和美式乡村风格。它的共同点在于都有一种朴实、质朴的内涵在其中,不同点在于,中式田园风格注重的是“采菊东篱下,悠然南山”的悠然自得;欧式田园注重的是轻松惬意的生活氛围,强调温馨、幸福;美式乡村自然强调的自由、性与粗犷的表现。

遥远的ta 2016-09-26

美式田园风格装修特点:1.美式田园风格务实、规范、成熟,美式田园风格是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的。家具颜色多仿旧漆,式样厚重;设计中多有地中海样式的拱。2.在室内环境中力求表现悠闲、舒畅、自然的美式田园风格特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