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办公楼 71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6
2016年东莞办公家具展什么时候开始?具体时间地点是?

被采纳
凡士拉 2016-09-26

展会名称:2016年中东迪拜办公家具及用品展展会时间:2016年5月23-26日展会地点: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MIE集团成都办事处-成都贸促展览有限公司(总代)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6-09-26

2016上海古典家具展展览日期:2016年9月8-11日展览地点:A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展馆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展品范围国际品牌、现代家具、软体家具、古典/新古典家具、餐桌椅、户外家具、儿童家具、整体家具、办公家具。

下一秒的幸福 2016-09-26

2016北京办公家具展:展览时间:2016年7月1-4日展览地点:北京市顺义马坡金蝶软件园A座707-708室特别支持单位:中国家具协会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