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龙猫| 环保检测 1031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6-09-26
厦门室内空气检测比较靠谱的是哪几家?说说吧?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6-09-26

厦门室内空气检测比较靠谱的是:A:厦门翼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集美区乐海北里326号B:厦门绿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湖里区东渡路252号金龙大厦B栋14层AC:厦门三维丝环保公司地址:厦门市翔安区春光路1178D:厦门绿洲环保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地址:厦门市思明区湖滨南路258号鸿翔大厦

其他回答(共1条)
默默无闻 2016-09-26

个人觉得这几家公司都蛮靠谱的哦,厦门鹭康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这家公司啦,从成立到现在哈口碑什么的一直都是非常不错的哦,厦门明乾清甲醛检测治理室内空气污染净化有限公司也蛮不错的了,厦门康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服务还是多周到全面的哈,厦门市厦环室内环境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评价蛮不错的哦,这几家公司都蛮不错的了,都是我自己了解过的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