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客厅 3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6-09-27
客厅和饭厅之间的隔断可以怎么做?如何去设计好呢?

被采纳
记忆断弦 2016-09-27

不太好弄!能不能墙拆掉重新弄的?主要是厨房和厕所给固定住了!我个人的设想是把客厅变成房间,这样饭厅就要变成客厅了!厨房和厕所那个阳台也真浪费啊!若能把厨房塞到那个生活阳台里,然后厨房变饭厅,饭厅变客厅就好了!你把房间和客厅这边的地方变成三间房这样应该可以用得了!当然这样有个房间是要经常通阳台的。可以变成客人间,然后把中间的那个房间搞大点!!!厨房那个门要开到对着房间这边来吧,变成饭厅,饭厅里放冰相之类。饭厅左边的墙不能开门变成客厅的电视墙,要有隔断这样可以放凳子,或者饭厅和客厅的中间弄个推拉门,需要的时候拉开可变厅,不需要时变客房!!!面积小就是头痛

其他回答(共3条)
忘语者 2016-09-27

餐厅阳台的墙打掉,这样餐厅就大了,入门右侧做玄关。餐厅和客厅之间做个隔断酒柜。做成半通透的(一米一下是实的,上面是镂空的)。从风水上讲究是进门有个45度聚财角,不应该遮挡或电器。再说一般进门最好不要先直接看见餐厅,客人一般直接进坐客厅的。再说南边鞋柜也影响阳面采光,你自己想想。(总之怎么顺手怎么做,自己房子自己做主)

谢同学 2016-09-27

阳台装修成小书房该怎么做推荐个你的是;阳台改小书房装修出来的效果也是很不错的。在阳台的位置用密度板打一个隔断,靠着客厅的位置可以放一张书桌,阳台的窗子使用白色的窗帘遮住,隔断中间空出来的位置还能作为通道,在通道中间放一张椅子,你就可以在这样的房间里愉快的看书和办公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