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厨房 132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6-09-27
请问国家规定餐饮业厨房面积不少于几平米?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6-09-27

1.商圈选择客流繁忙之处,如繁华商业街市、车站、空港码头,以及消费水平中等以上的区域型商业街市或特别繁华的社区型街市。62.立店障碍连锁快餐业也属餐饮业,需消防、环保、食品、卫生、治安等行政管理部门会审,离污染源10米之内不得立店,相邻居民、企业或其他单位提出立店异议而无法排除,也会形成立店障碍。2002年起我国部分省市按《大气污染防治法》规定:禁止在居住区或居住建筑内立店。3.建筑要求框架结构,层高不低于4.5米。配套设施:电力不少于20千瓦/100平方米,有充足的自来水供应,有油烟气排放通道,有污水排放、生化处理装置,位置在地下室或一、二、三楼均可,但忌分布数个楼面。4.面积要求200~500平方米5.租金承受大众化快餐店:2~4元(平方米·天)消费型快餐店:6~30元(平方米·天)6.租期一般不少于5年。休闲餐饮:做休闲餐饮(KFC等)快餐店,对商业建筑一般有以下要求:①供电:由甲方无偿提供供电量250KW至该房产供乙方使用,电缆选用YJV4*185+1*95,一路入户,接至乙方租赁区域内乙方指定位置(租赁区域的一层规划厨房区);主进开关整定值400A;乙方在乙方租赁区域内自设配电室和峰谷平计量电表,配电箱内总闸以后的线路由乙方维修,总闸以前的线路由甲方维修。②供水:供水管线由甲方无偿提供到乙方租赁区域,并需满足:日供水指标不小于25吨;供水压力不小于0.2Mpa,管径不小于DN50mm,乙方在乙方租赁区域内自设总闸门和计量水表,总闸门以后的管路由乙方维修,总闸门以前的管路由甲方维修。③结构:甲方保证乙方租赁区域的楼板结构承重:设计活荷载炸锅及冷库区不小于450KG/M2,其他区不小于350KG/M2;如不能达到此要求,甲方同意乙方对原结构进行加固;甲方同意乙方按需新设楼梯及货梯并同意乙方进行由此引起的原结构改造;乙方在屋面安放设备时,如7该屋面不能满足设备承载要求,甲方同意乙方对屋面进行加固。所有结构改造、加固等施工由甲方负责协调全面关系及协助与原设计单位沟通。④卫生间及其污水排放:在乙方租赁区域内自设卫生间供乙方单独使用。污水管线由甲方无偿提供到乙方租赁区域下方并保证管线畅通,管径不小于DN150MM。⑤隔油池及厨房废水排放:甲方无偿提供位置供乙方设置隔油池,隔油池出水管由甲方接入大厦地下室污水泵房,甲方污水泵泵出后接入市政管道,管径不小于150MM。⑥空调:甲方同意乙方自设空调系统。甲方无偿提供乙方空调室外机组的安放位置,甲方保证能随时进入该区域对空调室外机进行保养及维修,并保证该位置将不导致争议或影响邻里关系。⑦新风、排风:甲方无偿提供乙方的新风、排风口位置:每个风口尺寸400×600MM。火锅店:1.商圈选择(原文来自www.dichanlink.com引用请注明)火锅店是以大众消费为主的餐饮业态形式,选址于人口不少于5万人的居住区域或社区型、区域型、都市型商圈。2.立店障碍与餐厅相同。3.建筑要求框架式建筑,厨房可小于餐厅营业面积的三分之一,其余同餐厅。楼上商铺亦可。4.面积要求120~500平方米。5.租金承受视商圈、路段、位置而定,一般情况下不高于4元/(平方米·天)6.租期2年以上。面馆:1、商圈选择:面馆是中式普通快餐的经营形态,原料加工半工厂化,制面、和面、切面等工序在工厂里完成。面馆以切面半成品加工成商品,大大缩短了生产时间,满足人们速食的要求。面馆宜选择交通支道、行人不少于每分钟通过10人次的区域。82、建筑要求:同餐厅3、面积租期要求:80~200平方米。2年以上。主题餐厅:主题餐饮业态是以特定喜好(文化、艺术、体育等)为主题糅合餐饮文化,形成餐饮企业独特风格、特点的一种业态,其销售对象固定且消费能力较强。1.商圈选择文化、艺术类主题餐厅可开设在剧院、图书馆、公园、文化艺术故居;体育类主题餐厅,可开设在相关的体育场所附近。2.建筑形式与主题相关3.面积以设计特定对象的人群多少而定。咖啡、茶坊、酒吧:1、商圈选择:消费者进入茶坊、酒吧、咖啡馆的动机是休闲或是非正式的轻松谈话,这与进入其他餐饮业的动机不同。该业态是以文化、情调、特色,以及舒适和愉悦来吸引消费者的,其选址往往是高雅路段,具有清净、优雅的环境,消费对象具有一定的消费能力和文化修养。2、建筑要求:茶坊、酒吧、咖啡馆的布置和装饰有个性化与艺术化要求,但对建筑结构形式无特殊要求,视投资者创意、设想而异。层高不低于2.8米,电力按每100平方米10千瓦配置,有自来水供应。如与居民相邻,最好设置隔音层。3、面积、租期要求:50~400平方米。2年以上。西点、面包房:1.商圈选择各种商圈均可开设。品牌企业往往开设在繁华的区域型、社区型的商业街市上。2.立店障碍同种业态。立店须经食品卫生监督部门会审核准,方可经营。3.建筑要求框架式结构,层高不低于2.8米,门面宽度6米以上,橱窗开阔,离开污染源10米以上。4.面积要求60~120平方米。5.租金承受餐饮类型大型中餐知名企业可以承受10元/(平方米·天)以下租金,一般企业可以承受3~5元/(平方米·天)的租金。6.租期2年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绿色家园 2016-09-27

1、国家规定个人和公司缴纳不少于10%,看你个人交纳的比例是多少了。2、基本工资不一定是你现在缴纳的基数,一般来说,缴纳的基数是你去年全年工资收入的平均水平。还有有的单位打擦边球,只按基本工资缴纳,你的奖金不再缴纳。3、缴的金额=基数*缴纳比例。4、可以在线查询公积金的缴纳情况,不知你在哪个地区,可以在百度输入地名+公积金查询来查询你和公司目前的缴纳金额。

远在咫尺eason 2016-09-27

这个不单看多少米的还得看长度国家规定冬季不少于2小时就是合格。包括上午太阳在东面下午西面。一般前面1楼而已很难影响到你的。3米距离就完全不影响中午采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