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日常用品 715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6-09-27
84消毒液与水的配比一般是多少,使用办法是什么?

被采纳

1、首先,在开始使用消毒液之前,使用者必须先佩戴手套。由于84消毒液的腐蚀性和刺激性很强,如果没有用手套来阻隔开皮肤与消毒液的接触,会对人的皮肤和粘膜有较大的刺激,所以日常在使用84消毒液应该记得戴手套,没带手套直接接触原液的话手会有轻微的疼痛感。2、接着,就要开始消毒饮食具。先用84消毒液的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盆水倒入6盖),将需要消毒的器具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3、如果要为瓜果、蔬菜消毒的话应该按照以下步骤:先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将需要消毒的瓜果、蔬菜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过净。但一般不推荐使用84消毒液来为瓜果蔬菜消毒,瓜果、蔬菜的消毒用果蔬净就可以了,或者多用流水冲洗几次。4、84消毒液有一定的刺激性与腐蚀性,而且84消毒液在日光下也很容易挥发出有毒气体氯气,如若不注意使用的话,对人体和环境也是由一定的危害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眼睫毛 2016-09-27

1.把发霉严重处拢成一束。(便于重点浸泡清洗)2.将浴帘放入盆中,准备浸泡消毒和漂白3.84消毒液浸泡可以漂白去霉渍。接触消毒液建议戴上手套,不然皮肤会脱水。84消毒液:水大约1:10~1:5自便,浓度高一点漂洗效果明显,将消毒液直接倒在浴帘上,再加少量水,发霉处占到高浓度84即可。浸泡5~10分钟。4.戴上手套揉搓发霉处片刻。用清水清洗,水变清即可。5.晾干。注意事项84消毒液强氧化,请佩戴胶皮手套使用。搓揉时双手压紧轻揉,以防消毒液建在身上引起衣物褪色。清洗过后有消毒剂残留味道挥发之后就会消失,对身体无害。

杨隆秋 2016-09-27

您好,84消毒液不适合家用。目前我们常用的消毒液主要有过氧乙酸、来苏水、84消毒液等。朱大夫介绍说,这些消毒剂由于化学成分不同,消毒对象也不尽相同,使用时最好在专业人员指导下进行。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心靈感應 2016-09-27

1.将刀片全部浸没于配制好的消毒液中,一般常使用含氯消毒剂,例如“84”消毒液。2.在浸泡前,首先要用自来水将消毒液稀释至使用浓度,稀释的倍数掌握在150~200倍之间,通常消毒浸泡时间为30分钟。3.切记,在浸泡消毒处理后必须用清水将物品上残留的消毒剂,否则会对身体有伤害。

浪漫小红酒 2016-09-27

84消毒液使用方法1、一般物体表面→→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时间:30分钟,消毒方法:擦拭,喷洒,拖洗消毒后用清水洗净.2、白色织物→→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mg/L,消毒时间:30分钟,消毒方法:浸泡消毒后用清水洗净.3、医院污染物品→→1份“84消毒液”与2.4份“水”相溶合,有效氯含量:5000mg/L,消毒时间:60分钟,消毒方法:浸泡,喷洒消毒后用清水洗净.84消毒液的普通用具的使用方法是(以600g的蓝月亮卫诺84消毒液为例):1、消毒饮食具:用原液按照1:9的比例兑水(半盆水倒入6盖),将需要消毒的器具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2、瓜果、蔬菜: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将需要消毒的瓜果、蔬菜置于稀释好的液体中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过净(不推荐使用,瓜果、蔬菜的消毒用果蔬净就可以了,或者多用流水冲洗几次).3、一般物体表面(厕所、马桶、地面等)和公共场所环境(下水管道、沟渠、垃圾桶等):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浸泡20分钟或抹布、拖把擦洗,或用塑料壶喷洒.4、织物(毛巾等,衣物尤其是彩色衣物不要使用):用原液按照1:29的比例兑水(半桶水倒入4盖),浸泡20分钟后用清水过净.希望能帮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